ericet
ericet

Likecoin/Desmos/Evmos/Nomic/Cerberus 验证人。喜欢分享各类脚本。 网站: https://ericet.xyz

小镇学生家属感染新冠肺炎

昨晚大概11点多,朋友发短信给我说我所在的小镇听说有2名学生感染新冠肺炎被隔离了

这个消息让我瞬间睡意全无,因为这是我最担心的消息。自己的儿子就在这个小镇上学,如果被感染那该怎么办?

查了一下消息来源,没有查到消息。大概20分钟后,学校发来邮件:


看了邮件,并不是朋友说的那样. 邮件里面说的是小镇小学和中学学生的一个家属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这个家属并不是小镇学生的直系家属,而且也不是小镇居民。目前学生全家都没有感染的症状,但是还是全家在家隔离了。

听到这个消息,还是放心了一些。但是目前的形势也是不太乐观

截止到今日,新泽西总共29起新冠肺炎案例,其中我所在的County目前有5起,5起里面3起就在我家附近。

新州州长刚叫停所有超过250人的集会,事态越来越严重了

目前儿子所在的学校还没有发布公告说关闭学校(需要州教育局批准),但是学校老师已经做好在线授课的准备。

今日老师叫儿子带回一些画画的材料,说如果学校关闭,会在网上发布一些作业让学生做

已经准备让儿子不要去学校了,比起学习,生命更珍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