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et
ericet

Likecoin/Desmos/Evmos/Nomic/Cerberus 验证人。喜欢分享各类脚本。 网站: https://ericet.xyz

再见,我的青春


2020年还没开始一个月,不幸的事情一件接一件

先是美国和伊朗的战争,再到让每个中国人过不好年的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然后就是对我来说是个噩耗的消息,科比遭遇直升飞机事故离世

这个消息来的非常突然,当软哥在群里说,科比走了。我的第一反应是,假消息?!

毕竟才40来岁,也没有听说患有重病,就突然走了?

马上搜索了新闻,真的走了。走的让人没有任何心理准备

我也算是一个篮球迷,乔丹时代的时候,我还小,没有见证过。但是科比时代我是见证过的。同时也见证了我的青春

以至于我买的唯一一件球衣是科比的球衣

曾经有个笑话是,上帝想听歌,带走了家驹,上帝想看跳舞,带走了迈克尔杰克逊,上帝想用手机,带走了乔布斯

现在上帝想看篮球了,带走了科比

RIP Kobe

RIP LEGEND

RIP 我的青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