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et
ericet

Likecoin/Desmos/Evmos/Nomic/Cerberus 验证人。喜欢分享各类脚本。 网站: https://ericet.xyz

除了给帖子拍手👏外,额外获得LIKE的想法

Image Source: Pixabay


目前已知获得LIKE的方式如下:

  • 帖子被拍拍手
  • 参加活动获得LIKE奖励

(其他的想不出来了,如果你们知道其他的方式可以留言告诉我)

Matters上,我最喜欢的是关联功能。可以把类似观点或者很好资料的帖子关联起来,对你的帖子内容有更好的补充

你不可否认,那些被关联的帖子对你帖子和LIKE数量的影响,但是被关联的帖子却不会收到任何额外的LIKE奖励

虽然被关联的帖子会提高曝光率,但是并不能保证会提高他的帖子的LIKE收益

要提高被关联帖子LIKE收益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有关联他人帖子的帖子,结算后,抽取一小部分给被关联帖子的作者(比如2%-5%)

这样你开心,因为关联他人帖子,让自己的帖子内容得到了很好的补充。被关联的帖子作者也开心,因为获得了额外的一些LIKE收益。大家一起开心才是真的开心

只是我的一个想法,能不能实现还要看官方的看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