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et
ericet

Likecoin/Desmos/Evmos/Nomic/Cerberus 验证人。喜欢分享各类脚本。 网站: https://ericet.xyz

移除智齿

这个整个圣诞+新年假期,一直和牙齿打交道。

由于没有好好保护牙齿,加上爱吃甜食,爱喝可乐,很多颗牙齿有了蛀牙。

最严重的是智齿。所以打算趁着假期把智齿都拔掉。

前几年,在国内拔掉过一颗智齿,那真是一段痛苦的回忆。

记得那时牙医只问我要拔哪颗牙齿,我说右上角的智齿好像蛀牙了。然后牙医就马上给我打了麻药,过了30秒,好像用锤子拼命的往那颗智齿使劲敲打。虽然打了麻药感觉不到疼痛,但是敲击的力度很大,感觉就像有人用锤子砸我的头,感觉我的大脑都快成糊了。。。

大概30秒,牙医把我的智齿拔了出来,给我看,说:“对,是蛀牙了”。。。

整个过程2分钟不到,但是拔牙后让我疼了1整周。

所以有了第一次拔智齿的经验,对拔智齿还是挺排斥的。但是没办法,由于智齿蛀牙了,吃点甜食牙齿就痛,为了心头爱,果断选择把智齿都拔了。

和国内的高效拔牙齿不同的是,这边程序会比较复杂。

首先第一次预约需要给牙齿拍X光,然后医生会看牙齿的具体情况,给出一个适合的方案。

由于我要一次拔三颗智齿,所以给我的方案是,直接麻醉让我昏迷。

手术下周五进行,所以还不知道怎么样。

希望这次移除智齿的手术不要那么痛苦,并且以后自己也要好好保护一下牙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