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et
ericet

Likecoin/Desmos/Evmos/Nomic/Cerberus 验证人。喜欢分享各类脚本。 网站: https://ericet.xyz

我最爱的一餐


(Image Source: zcool)

说到最爱的一餐,脑海里就跳出扁肉和拌面

老家是福建福州,扁肉和拌面是地方小吃

小时候每到周末,我妈就会给我2块钱,让我自己出门吃早餐,而我每周必吃的早餐就是扁肉和拌面

扁肉和馄饨类似,但是区别是,扁肉的皮很薄并且肉不多

拌面无非就是面条,酱油,葱花,花生酱。做法简单,但是味道每家店铺都有不同

出国后,念念不忘扁肉和拌面。每次去纽约唐人街,都会去一家福州沙县小吃的店铺吃上一顿扁肉和拌面

就算回国,去过不少城市,每到一个城市,出门吃饭的时候都会看看有没有沙县小吃

截止到目前,吃过上海,温州,杭州,广州,海南,北京等地的,除了福州的,就属一次在杭州的沙县小吃店铺做的最有童年时候的味道,以至于在杭州的一周,天天吃那家的扁肉和拌面

怀念那个味道,更怀念童年时候的时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