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運動路線上的居民(12).三貓對峙

緊張!?這次朵朵跟安安吃點心時突然冒出一隻新貓咪!?

在講冒出一隻新貓之前要來抱怨一下我們的傲嬌小公主朵朵....

這一天是朵朵跟安安一同出現

安安立馬到腳邊蹭蹭討食,這是!?已經知道我身上有食物了嗎?然後我原以為朵朵也會湊過來....結果!並沒有,她就在離我約三步的距離坐下了...然後默默的看著我....

看著我手上的零食...

我丟了一些給安安之後把零食拿到朵朵嘴邊....這是,知道我會走過去餵,直接在原地等我的意思!?朵朵妳太跨張惹喔!

朵朵表示:我只是維持傲嬌小公主的人設!

然後呢,就在朵朵吃完零食的那一刻突然警戒!安安也發出威赫的聲音!?花生蛇摸4!??

我轉身一看,發現旁邊居然有一隻沒見過的小橘貓!!!

因為朵朵吃完了所以她就上前去查看,安安還在吃,大概怕被搶,又兇了一聲,我有點急,怕朵朵上前去巴小橘貓,正想再拿零食去吸引朵朵兒的注意....

結果....我們的朵朵突然.....突然就....

就坐下了,還是招牌性感坐姿....我說,妳不是剛剛還兇人家的嗎?

果然....貓咪在想什麼人類是猜不透滴....猜不透呀!

好吧!不過小橘貓也不讓我接近,大概覺得我跟他們兩隻一夥的,就蹓了,不知道下次還能不能見到小橘貓!

再放兩張傲嬌小公主朵朵的美照吧!


訂閱我:https://liker.land/ericaliu/civic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說走就就x貓咪旅行中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探路客 | 方格子 | 我還有另一個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592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