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貓咪佔領地球ing番外篇.店喵嚕咪。

要來擼擼嚕咪嗎?

經過店 A 的時候常常看到這隻貓咪,而且常常都在同一個位置的機車上〔不知道是不是同一臺,我每次都只注意貓咪〕...


這隻貓咪總是坐得非常的自在,常常都是折手手狀態,後來居然目擊貓咪走到了店 B 門口去吃飯,欸?原來不是店 A 的店貓嗎?

在店B門口吃飯的貓咪。

某日又看到貓咪在老位置,我決定去 "偷拍XD" ,發現項圈上有寫著貓咪的名子,居然還有店名,欸!不是店 A 跟店 B 欸!然後貓咪的名子叫嚕咪。

等一下嚕咪擼Me,所以這個名子肯定是能擼的吧?不如試試?

實測可擼還非常好擼,後來擼到眼睛都瞇上了,妳這個名子肯定是這樣來的吧?對吧對吧我說對了吧?不過妳這個肚肚,摸起來不只是毛膨,看來這整排的店都會投食吧?好吧!貓都擼了下回去買妳家貓奴賣的 G 來吃吧!


原來,嚕咪家是買鹹酥雞的店面,說好了 ... 擼了人家的店貓,就要去光顧貓奴的店,於是我就來到了嚕咪的店買晚餐了,嚕咪家是賣 G 的,有雞排鹹酥雞還有各式炸物,我來的時候沒看到嚕咪大概又去串門子了,於是我點了霜降鹽酥雞、四季豆、花枝丸、魷魚圈算是一頓豐盛的晚餐,點完之後就在門口等我的餐 ...

不到一分鐘,嚕咪貓步的走回來 ... 還聞了聞我的雨傘 ...

嚕咪:聽說我找的人客來了,我來打個招呼呀!妳要常常來喔!
我:欸?好吧?我下次來買雞排?
嚕咪:朕心甚慰!

嚕咪又左右聞了一下,沒有遲疑的跳到了桌上,看來這也是嚕咪的寶座。

還把小手手垂了下來,Rrrrr 太可愛了,而且我也拍到了嚕咪有精神的眼神,不然每次看到她都覺得她快要睡著了,那就擼到餐點好吧,妳都回來自投羅網了,怎麼可能不擼呢?

自然垂著的小手手。

什麼?G好不好吃?有擼到嚕咪當然是 100 分!欸?不是,還是要講一下,這四項我最喜歡花枝丸外表炸到好脆裡面是QQ的,口感很好魷魚圈也不錯,最棒的當然是嚕咪。

還在店外面發現有嚕咪的家!

有時候家會被收起來,看來嚕咪也是有在休假的。

新台灣G王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10號

只是,嚕咪... 妳還是要節制一下啦,妳看妳這個側面,這個肚肚 ...

下次 ... 我再來擼嚕咪喔 ... 欸!不是 ... 是買雞排吃!!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 NFT 作品:OpenSeaakaSwap
我的 NFT 收藏:OpenSea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說走就就x貓咪旅行中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Liker Social | 我還有另一個MattersNoise.cash方格子 | Potato Med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592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