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Matters舊人打卡,貓咪暫時無法旅行,但還是會繼續寫旅行畫貓咪

(编辑过)
雖然最近台灣疫情變嚴重了,我也把原訂要旅行或其他活動都先取消了,所以,暫時無法旅行了,但是還是有旅行可以寫,還是會繼續畫貓咪...
因為新人打卡時也有用這張圖,舊人打卡就用同一張吧!

關於貓咪旅行中

貓咪旅行中這個名稱源自於我在方格子開了一個專題,至於這個專題的由來,其實是有點心酸,事情是這樣,我本來自己架了個網站,主要也是寫旅行相關的文章,後來想說要補貼一下賣網址的費用,就放了廣告,廣告要有收入自然是要有人看,於是我開始在FB的旅行相關社團貼文章,順便也研究了一下,什麼樣的文章比較容易衝到搜尋引擎的前幾頁,然後,就這樣慢慢的經營,雖然沒成為知名大站,但好歹每日最少也有個百多人點閱,好的時候有個五六百人的流量,廣告收入勉勉強強可以打平我架網站的花費,不過呢,就在疫情開始的那瞬間...我看後臺的報表...很好...直接從三位數變成個位數...

於是我就在思考,我是要乾脆放棄呢(反正一開始也只是想當作線上記事本)?還是想一下有什麼別的方式可以經營,後來我思考了一下,如果我現在不旅行了,大概主動用搜尋引擎找資料的機會就會比較低,所以要讓人看到這類的文章,就只能用其他各種平臺,或是經營粉絲專頁了,另外就是,要加入一些除了旅行以外的元素,至少...多一個看點嘛,於是,貓咪旅行中這個構想就誕生了!

至於經營方式,我兩個管道都一起試了,我的網站本來就有掛上讚賞鍵了,雖然掛在網站上的效益實在不高,不過因此我就先找了兩個有支援讚賞鍵的平臺,一個是方格子,另一個就是Matters,其實一開始,我本來是比較看好方格子的,卻不料,Matters效果反而是好很多,於是,我也開始比較著重在Matters。而FB粉專的那邊,我開始想一些活動,想跟原本就有追蹤我的那些人產生連結,不過效果一直不太好,直到...某天我的個人網站被FB封鎖了,所以我的連結根本無法貼上去,然後,我還完全沒有管道把封鎖解開,最終我徹底放棄FB粉專這條路,又轉而往另外一些可以賺取加密貨幣的平臺發展...我始終是相信,如果想改變結果,就必需做出一些不一樣的決定與嚐試!

貓咪旅行中其實是很廢的文章

如果說有內容的文章,定義是要引經據典、引人深思、啟發概念、激發靈感或者要有優美文字...的話,那貓咪旅行中沒有意外,絕對都是廢文沒有錯,不過可以花那麼多時間寫廢文我覺得也是很對得起自己了,首先說到畫貓,我其實是為了要寫這個專題,才買了一塊繪圖版,才開始畫了第一隻貓,一開始每一張都要畫很久,現在,畫一隻大概也要20分鐘,旅行的照片一張一張選,沒有萬中選一,但每一張只少都是百中選一吧!選好之後再把照片做一些調整,最後,再寫文章,不過老實說我寫得蠻開心的,至少,終於搞出個等我老了回頭來看,會覺得我人生真的很豐富的記錄出來了,不過要日更真的很困難,所以有一陣子為了趕案子,我停了一、兩個月,不過我想,還是要繼續寫下去,因為我還有好多沒整理出來,所以雖然現在不能旅行了,也還有案子要做,但旅行文章還能繼續寫,希望大家關心疫情、關心時事還有國家大事之餘,休閒時間也可以來看看吧!

也希望疫情可以控制住,讓我至少還能在國內走走有些新題材。

拍手數最高的幾篇正文

台北中山區,懷舊風格咖啡廳:月霞咖啡(298)
〔旅行到土耳其〕用空拍機視角看到的美景.熱氣球上看日出(263)
〔旅行到宜蘭〕在北關海潮公園散步,一邊喝超好喝在地啤酒(228)
〔露營體驗〕一般露營VS豪華露營〔山嵐露營區、沖繩南馬梅自然度假酒店〕(207)
〔馬祖|北竿〕海很藍、廟很多,不無聊?!(200)

私心推薦

水很深的休閒運動.水肺潛水考證記錄(180)

旅行遇到貓

我也常常在旅行中遇到貓就幫貓拍寫真,所以文章中也常常會有貓咪寫真集,如果以後文章裡有貓咪寫真照,我會在摘要加上(萌貓出沒),請貓友們幫貓咪們拍好拍滿吧!

貓咪旅行實驗室圍爐

歡迎加入我的圍爐,如果想用LikeCoin支付的請留言告訴我!
另外我想邀請三位真的喜歡貓咪旅行的朋友免費入爐,有興趣的也請留言,經過我主觀挑選後會偷偷發邀請給您(如果沒人申請我就繼續自己玩耍啦!)!


訂閱我:https://liker.land/ericaliu/civic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www.ericaworld.tw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探路客 | 方格子 | 我還有另一個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592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