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確診日記

天選之人這件事真的不能亂講呀!講不到多久自己就中獎了 ... 還是 ...記錄一下中獎過程...

天選之人這件事真的不能亂講呀!講不到多久自己就中獎了 ... 還是 ...記錄一下中獎過程:

11月22日:晚上開始覺得很累,因為算算月事也差不多了,所以沒留意。

11月23日:睡醒之後覺得精神有比較好了,不過開始有一點感冒的症狀,有一點咳,鼻子不太通,傍晚接到媽媽的電話,說她也有一點感冒的症狀,問我怎麼樣〔因為週末有回家〕,我才聯想到該不會中獎了吧,跟阿母說我回去快篩,告訴她結果,沒想到就驗出兩條線 ... 立馬下載了健康益友約了線上看診,看診完馬上健保快易通就顯性陽性居家,晚上不知是因為確定了心理作用還是怎樣,各種症狀出現不過都是輕微的,輕微頭痛、咳、鼻塞、肌肉酸痛、疲備、低燒 37.7 度,沒想到月事這時候也來了!

11月24日:早上覺得很冷,應該就是被冷醒的〔從內而外的那種冷〕,醒來之後量體溫到 38 度〔下午燒就退了〕,早上收到電子隔離通知,跟藥局聯繫送藥,還收到了桃園的關懷電話,下午收到 C 快遞的清冠一號〔其實她問了我二次我都說應該不需要因為沒很嚴重,不過她問了第三次我就說好吧!快遞給我,順便問她還有沒有快篩我跟她買一盒〕,結果拉拉送來裡面還有羊肉、兩份青菜、2罐蕃茄汁,好像很怕我餓到,結果下午又接到台北的關懷電話,晚上六點量體溫正常,吃了藥症狀也減輕了一些。

清冠一號

下午收到媽媽的訊息,她去醫院之後也確診,症狀應該是比較要輕一點。

11月25日:確診第三天,本來想說醒來之後要處理一些事情,但醒來一看居然是下午三點,嚇了一跳還以為在作夢,醒來量體溫 37.3,算有一點微燒,鼻子通了但換喉嚨有點痛,右眼有水腫,醒來之後看到看診的醫院有來電,回撥之後只是簡單的關懷,說如果症狀有變可以再預約線上看診,吃了藥之後開始流汗,體溫應該是回復正常了,右眼水腫也消了。

本來晚上跟姊妹們有飯局,但不能去了,還好有 C 快遞來的羊肉跟粽子,也算是有吃到好料QQ。

羊肉跟粽子

11月26日:確診第四天,還是晚起了不過醒來的精神明顯比前幾天好,沒有之前那樣身體重重的感覺,也沒有發燒的狀況了,喉嚨還是有些痛,不過起來喝過水之後就好多了,咳嗽的頻率比前幾天低很多胃口也比較好了,這樣的話,也許解隔之前就可以好了吧?

晚餐吃私廚的外送,是前一天本來要跟姊妹們聚餐的私廚,因為我不能去於是就快遞到我家,昨天送來因為我已經吃飽所以直送進冰箱,估計還能吃個兩~三餐,冰了一天再加熱吃起來還不差,之後完再來寫一篇心得好了。

11月27日:症狀幾乎都好了,吃剩下咳嗽與流鼻涕,不過快篩還是陽的,但身體狀況算是回復的差不多了,整體的感覺就是比較不舒服一點的感冒。

目前台灣的隔離政策是5+n,即使快篩還是陽,我 28日依然可以出門,不過要自主健康管理,要戴口罩不能搭大眾交通工具,因此我應該會去快走一下,7天或快篩陰之後可以解除自主健康管理,所以我應該買東西還是先叫外送吧。

11月28日:已經正常早上出門快走運動,目前看來好像沒什麼後遺症,接下來好像戶外就可以不用戴口罩了。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 NFT 作品:OpenSeaakaSwap
我的 NFT 收藏:OpenSea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說走就就x貓咪旅行中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Liker Social | 我還有另一個MattersNoise.cash方格子 | Potato Med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593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