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我的夢想 NFT ?可以賺錢嗎!!?可以瘦嗎?

(编辑过)
對啦對啦我就是想到賺錢、賺幣啦!沒想到?還... 可以瘦身?

一開始接觸到 NFT 當然是想著是否有什麼新的 ... 商機?不過我對於單純投資一張 NFT 這件事沒什麼興趣,所以始終也沒買一什麼藝術品等級的 NFT,後來跟了一波流行發了幾張貓貓 NFT 在 Opensea ,最近因為搭配買我的 Writing NFT 搭配封面空投,長草了很久的 Opensea 帳戶才再次復活,大概人總是要有一些動力才能去持續的執行某件事,而我可能就是能賺錢、賺幣吧???是嗎?


第一雙 NFT 走路鞋

其實我一直有把快走當運動的習慣,本來其實是用跑的啦,後來因為受到某馬拉松長下坡的摧殘,膝蓋有點不適後來還是決定都快走就好了,而我在旅行的時候也常常會用步行的方式,能走就走因為這樣才能拍到更多不同的風景,而我一天走最長的紀錄就是旅行的時候在柏林一天走了四萬多步 ... 我其實也不知道是怎麼辦到的,欸!?那時候如果有走路的 App 我不是賺翻了〔欸?〕,也因此我在結束了三個月的長時間旅行後,大概瘦了 7~8 公斤,體脂降了 5 。

C 表示:妳這旅行很划算,旅費比別人瘦身、整型〔抽脂?〕的費用比起來應該差不了多少〔可能有比較少吧?〕,瘦得還比別人多!!〔這是 ... 什麼結論啦!!?〕。

後來我還是持續維持了每日快走的習慣,直到 ... 搬回到台北,那陣子是雨不停 ... 然後人一旦懶散了之後 ... 就會持續的懶下去,直到 ... 找到了新動力 ...

那就是 ... 我發現了幾個走路賺幣的 App,從 Sweatcion 開始,後來又裝了 WIRTUAL 後來應該算是被 @Eddie 推坑?下載了 Fitmint 巧合的是,我在 Polygon 鏈上的幣加一加居然,剛剛好能買下一雙鞋,大概這就是緣份!?思考了一下現在 Polygon 鏈上的質押跟流動性挖礦收益都沒有太出色,不如 ... 入坑吧!

買下它之後... 花了錢當然是要認真一點了,從此之後又開始每天走了,還 ... 裝了更多的走路 App,然後 ... 每天走一次變成走兩次 ...

嗯,相信 ... 回本不是夢還能賺更多?還有 ... 體脂說不定能 ... 降到 20 以下?加油呀貓貓


Writing NFT 的夢想

我自從接觸到 NFT 就一直想著,我的旅行記錄能最終以 NFT 的形態保存,這個想法在 Writing NFT 上線測試之後變成了進行式,雖然以目前的進度全部發完還有一段距離 ...

目前已有 11 個 Writing NFT:

  1. Writing NFT - 〔旅行到芬蘭〕極光小木屋.追極光行程
  2. Writing NFT - 〔旅行到克羅埃西亞〕搭巴士遊克羅埃西亞行前篇!
  3. Writing NFT - 〔旅行到沖繩〕擁有美麗海景的今歸仁城跡
  4. Writing NFT - 〔旅行到克羅埃西亞〕薩格勒布舊城區
  5. Writing NFT - 〔旅行到沖繩〕中城城跡.城跡與直昇機同框還有美麗海景
  6. Writing NFT - 〔旅行到芬蘭〕哈士奇雪橇體驗
  7. Writing NFT - 〔露營體驗〕一般露營VS豪華露營〔台灣山嵐露營區、沖繩南馬梅自然度假酒店〕
  8. Writing NFT - 〔旅行到克羅埃西亞〕秋末的十六湖國家公園散步日記
  9. Writing NFT - 〔旅行到芬蘭〕冰原歷險記?冰釣初體驗,最難忘的是一路上的冰原美景。
  10. Writing NFT - 〔旅行到沖繩〕金城石疊道,藍天白雲悠閒散步的石頭路
  11. Writing NFT - 〔台灣走透透.竹苗〕新竹 + 雪霸兩天一夜遊

其實我有一個想法是把各系列的遊記最後弄成數本電子書形式,空投給有購買上述 NFT 的人,目前在進行的是兩個系列,就是克羅埃西亞跟芬蘭瑞典兩本,以篇數來說,最後先完成的應該是芬蘭瑞典的這一本〔雖然我先試編輯的是克羅埃西亞的〕。

最終送電子書 NFT 的方式大概是:如芬蘭瑞典系列最後完結的 Writing NFT 有 7 篇,7 x 70 % = 4.9,小數點第一位四捨五入,所以持有這個系列 5 篇〔含〕,以上的人錢包就會收到最後的完整電子書 NFT,會有人為了這個收藏我的 NFT 嗎?趁現在還便宜?〔欸?!〕

總之,把這些旅行記錄跟照片都好好的保存在區塊鏈上算是我的一個目標吧,至於能不能賺錢 ....

當然想啊當然想賺錢呀!歡迎收藏投餵謝謝〔欸?!!〕。

另外,空投封面 NFT 將持續進行,詳情請看: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 NFT 作品:OpenSeaakaSwap
我的 NFT 收藏:OpenSea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說走就就x貓咪旅行中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Liker Social | 我還有另一個MattersNoise.cash方格子 | Potato Med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