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支持讓1Like的價值大於1Like.雙倍閃電達成

兩個帳號都得到閃電勳章囉!開心...這樣應該算是雙倍閃電了吧!我兩個帳號都發閃電文應該不會被揍吧!?

繼帳號@Erica 得到閃電勳章之後,主帳號也得到閃電了,好開心,雙倍閃電達成!?值得慶祝...


成為閃電之路

話說來到Matters也好長的時間了,現在兩帳加起來才支持超過200好像也沒什麼值得驕傲的吼!?那不然,聊聊為什麼一開始沒在用那個支持鈕,到後來常常在支持呢?

我想大概是後來支持的風氣大大的提升了吧...什麼?居然只是為了跟風?!!

其實也不完全是,還為了得到閃電勳章,貓貓就是這麼虛榮...((誤!

沒有啦,其實支持的風氣提升,意義在於,更多人願意去支持別人,不管是互相支持或是看到好的文章想支持,或是因為某人對我特別好或給過我幫助,我想把支持作為回饋...不論是什麼原因,只要一直有支持的動作便能讓Like更有價值。

舉例來說:

如果我得到了100Like,我把它拿來支持了A,A得到了我的支持得到了動力,進而願意創造出更多的創作,並且,A再把100Like拿去支持了B,因此B也得到了創作的動力,然後B把100Like提出來使用。

那麼,這整個過程創造出的價值,除了Like本身的價值,還多了創作動力X2。

所以,當支持的風氣整個被帶動起來時,我也樂意成為其中之一,因為這代表了其中創造的價值會更高 ,讓我覺得支持是十分划算的行為。

會支持那些文章

當然,時常有互動的作者會支持,除此之外,特別喜歡某篇文章我會支持,覺得某個人很酷我也會支持,這個人對我特別好我也會支持,心情好會支持,心情壞的時候支持別人會讓我心情好,所以我也支持一下,看到許久未出現在老用戶突然發文肯定要支持,反正,只要是值得支持一下的,只要我錢包裡還有Like,統統給他支持下去.....

難怪,貓貓的另一個帳號,本來錢包裡還有蠻多Like,怎麼在達到100次的時候,錢包都快空惹呢!?這不行,我決定設一下限制,每週固定預算來支持,不能錢包老是空空的....

最後也要感謝那些時常、偶爾、曾經給過我支持的人,我就不一一tag了,就讓我們讓支持的風氣持續下去吧!


訂閱我:https://liker.land/ericaliu/civic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www.ericaworld.tw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探路客 | 方格子 | 我還有另一個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593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