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吃飯趣!?在台北吃吃喝喝〔第十四集〕.羊肉爐 vs 牛肉火鍋

雖然還很熱,來預習一下?今年秋冬可以去吃鍋啦!

雖然還很熱,來預習一下?今年秋冬可以去吃鍋啦!來介紹一家好吃的羊肉爐跟一家牛肉火鍋!!!


重.炭燒羊肉爐

〔注:這家前幾天查詢,目前還沒開,要等到中秋節過後唷!羊肉爐就是要冷一點吃!?〕

去年冬天的前半段其實不太令,誰知從年假開始,北部連續下不停的一直下雨,除了冷體內也是滿滿的濕氣呀!於是幾隻想約吃羊肉爐去去寒氣,結果好幾次大家時間沒橋好,終於約到但天氣已回暖,好啦!也是要補一下啦!

純米酒煮成不含一滴水,所以老闆表示沒辦法加湯只能加米酒,炭燒的缺點就是要小心風向,不然煙可是會撲面而來。

羊肉爐

整鍋羊肉爐本身肉還蠻多,另外再加點了羊肉片。

羊肉爐
羊肉爐

結果續點了三四次茼萵成為最愛歡迎的菜色。

茼萵

還有許多現炒的菜色可以點,蝦有新鮮很不錯。

麻油麵線好像很搭羊肉爐要點一下。

麻油麵線

是說炒脆荀怎麼會有點小?朋友笑說因為盤子大。

炒脆荀

不過沒有火鍋料可以點!!!
老闆表示:麥哥悶啊啦〔不要再問了〕!

重.炭燒羊肉爐

今年!?不知道會不會 ... 一點也不冷?誰知!?這幾年天氣超奇怪!

重.炭燒羊肉爐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35巷31號
重.炭燒羊肉爐

宣牛溫體牛肉火鍋

某日 E 又傳訊息到群組說要不要吃溫體牛肉火鍋,欸!?跟這些人做朋友到底是要怎麼減肥!?

這家主打台南味, E 是正港台南人,她說醬的調味真的很台南,溫體牛肉部份是每天新鮮直送的,不過 E 表示價味比台南貴 QQ!

其實有 2~4 人的套餐可以點,但我們都不愛吃火鍋料於是就用單點的,湯頭本來想選加牛尾但店員表示當天沒有〔哭〕。

頂級溫體牛肉:總共點了三盤,涮個幾下就起鍋,肉真的非常的嫩。

頂級溫體牛肉
頂級溫體牛肉

燉肉三兄弟:包含鳳尾筋、嘴邊肉、骨邊肉,我覺得這個必點,份量蠻多的又能吃飽,而且肉也蠻軟的,筋的部份是,加到火鍋裡吸了湯汁美味加倍呀!

燉肉三兄弟

台南手工牛肉丸:因為好奇於是我說想點一盤來試試,店員在點餐的時候問我們要不要直接加到鍋裡,懶人如我們當然是,直接加進去。

這個牛肉丸一吃到嘴巴裡我說 ...

我:真的很牛欸!!就是牛肉丸本人。
===E 表示疑感也夾了一顆吃===
E:真的是牛肉丸本人〔XD〕。

台南手工牛肉丸

這家也有熟食可以點,我覺得有幾個很好吃 ...

蔥爆牛肉:這個真的非常下飯。

麻辣牛筋煮:牛筋煮得非常軟而且很入味,這個也是店員推薦的。

然後 ... 麻油牛肉可以跳過 XD ...最後,火鍋裡的水果玉米非常甜,喜歡甜甜的玉米的話可以加點。

宣牛溫體牛肉火鍋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292號
官網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 NFT 作品:OpenSeaakaSwap
我的 NFT 收藏:OpenSea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說走就就x貓咪旅行中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Liker Social | 我還有另一個MattersNoise.cash方格子 | Potato Med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08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