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貓貓新年小活動!!徵文:馬特市與區塊鏈

(编辑过)
新來來辦個小活動,獎金由貓貓個人提供!!!快來寫下在馬特市學到的區塊鏈知識吧!

啊啊啊!過年前貓貓真的忙翻了!過年期年放空幾天,順便要來刷個存在感!啊不是!是個小活動!!

小活動徵文主題:馬特市與區塊鏈

包含:我在馬特市學到的區塊鏈相關知識,或想與馬特市市民分享的區塊鏈知識,不管是各種加密貨幣的知識、NFT相關、流動性挖礦、各種區塊鏈平臺的使用、區塊鏈相關書籍讀後感,使用心得〔包含各種錢包使用心得、加密貨幣簽帳卡使用心得...〕,總之要跟區塊鏈相關就是了。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 2020 / 2 /15 23:59〔台灣時間〕〔今天 "初一" 發佈的也可以參加只要補上相關條件〕

活動參加條件:

  1. 與徵文主題必需有相關〔由貓貓認定〕
  2. 需 500 個中文字以上,不含標點
  3. 需加上:#貓特務報報自我推薦 標籤〔不用加#〕
  4. 需關聯本文
  5. 需為活動期間新發佈之文章

獎項:

  1. 支持數最多:88 LikeCoin 1 名
  2. 拍手數最多:88 LikeCoin 1 名
  3. 貓貓自選獎:5港幣 10 名

新年抽獎〔需有 Keplr 錢包〕:

  1. 五福〔虎〕臨門獎:星星幣〔STARS〕 5 個 5名
  2. 十全十美獎:吉娃娃幣〔HUAHUA〕 100 個 5名
  3. 虎年大發獎:BOOT 幣 8888 個 5名

以上獎項基本上不會重覆獲得,除非參與人數太少!

爐內抽獎:

  • 爐內成員參加活動額外抽出 1枚星星幣 + 50 枚吉娃娃幣 5名

歡迎到貓特務報報的週報參考各種實用文章,裡面也有 Keplr 錢包申請方式的文章連結: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可以受邀進我的圍爐〔記得留言告訴我,不然我比對不出是誰訂閱的哇!〕。

訂閱連結:https://liker.land/ericaliu/civic

也可以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我的 NFT 作品:OpenSeaakaSwap
我的 NFT 收藏:OpenSea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說走就就x貓咪旅行中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方格子 | 我還有另一個Matters | Potato MediaNoise.cas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09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