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吃飯趣!?在台北吃吃喝喝〔第二十六集〕Cama Café 滿餡帕尼尼

試吃了三麵種口味,香濃熔岩起司滿餡帕尼尼、BBQ手撕豬肉滿餡帕尼尼還有墨西哥雞肉滿餡帕尼尼口味。

因為在 Mood 發貼文,我得到了一些 Cama 的即享券〔雖然現在沒得換了〕,因為平常其實沒有習慣喝咖啡只是偶爾喝喝,所以這將近一千塊的即享券要想想怎麼把它給用掉,後來上官網查,發現他有一些輕食可以買,當早餐蠻適合的,尤其是滿滿餡帕尼尼這個系列,讓我非常好奇。

看官網的照片,滿餡帕尼尼就是類似熱壓土司的東西,土司裡面加了一些餡料,然後外面的土司經過熱壓變得酥酥的樣子。

Cama 的餐點幾乎只有在亮點門市才有喔!


香濃熔岩起司滿餡帕尼尼

我第一次去買來試吃的口味是香濃熔岩起司,因為我就是個起司控,所以看到起司口味都第一個選來試試。

外表看起來就是熱壓機壓出來的一條一條然後表面微焦的感覺,買了外帶大概走了 10 分鐘,外表還保留酥酥的感覺,土司本身吃起來還是有奶油味,應該是熱壓前還有上一層奶油〔好邪惡〕?總之土司本身口感很不錯。

因為我是立著拿回家的,咬了兩口熔岩起司好像不是很多。

吃到後面發現真的滿滿的起司,看來下次買這個口味要平放帶回來。

這個口味的起司真的是滿滿的,很香很濃,我覺得需要搭配一下飲料比較剛好,不過起司吃起來真的是蠻過癮的,以早餐來說量是足夠,不過就是少了纖維素,官網的資料顯示這一份是 483 大卡,負擔不算太重很 OK 。

外帶包裝,這一個是 85 元奶蛋素食者可食用。


BBQ手撕豬肉滿餡帕尼尼

第二次去買選了一個葷的〔BBQ手撕豬肉滿餡帕尼尼〕來試試,外表看起來沒什麼差別。

打開裡面看內餡,好像沒有起司口味的餡那麼的滿,看上去應該是也有加了一點起司。

吃起來還不錯,鹹香鹹香的 BBQ 醬又有帶點甜,這款熱量有比較高是 629 大卡,以熱量跟好吃程度考量我個人覺得香濃熔岩起司口味 CP 值有比較高 XD。

外帶包裝,這一個也是 85 元。


墨西哥雞肉滿餡帕尼尼

之前吃了兩個口味的滿餡帕尼尼,家附近的 Cama 只能買得到三種口味,所以剩下一種也要來試上一試,看看那一種最對味口。

這回的外表好像沒有烤得像前兩次均勻,不過餡跑出來了。

目測比上次的 BBQ 手撕豬肉口味餡還多的感覺。

咬起來還不錯,我覺得比 BBQ 手撕豬肉口味更加讚,起司也比較多〔越到底部越多XD〕。

外包裝。

至於三款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滿滿內餡的香濃熔岩起司滿餡帕尼尼,其次就是墨西哥雞肉滿餡帕尼尼,這兩款我應該都會再去買來吃,只是不知道另外兩款鮪魚玉米滿餡帕尼尼跟肉桂蘋果滿餡帕尼尼 〔奶蔬〕在那些店能買到,看看錢包我還有 700 塊即享券,應該有機會都試到,另外 Cama 還有推世界冠軍麵包系列〔與世界麵包大師王鵬傑合作〕,不過好像常常櫃上都沒看到麵包,下次有機會也來試試看。


義式黑咖啡

有一回去的時候帶了保溫瓶去買了一柸黑咖啡回來自己加鮮奶〔喝黑的我比較容易心悸〕,結果忘了先喝一個原味看看,加了奶之後試,Cama 的黑咖啡感覺上是前味會帶點酸後面再有烘培的焦香氣上來,原價 55 元〔M〕的義式 cama 經典黑咖啡,因為自備環保柸咖啡有折 5 塊,所以是 50 元。

加了鮮奶後

Cama 的官網上都有標上那一些餐點是奶蛋素食者可食用,看上去吃純素的是沒東西可以點,菜單點下去有熱量跟過敏原資訊算還不錯。

Cama 大安通化店〔亮點門市〕
臺北市大安區通化街8號
官網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 NFT 作品:OpenSeaakaSwap
我的 NFT 收藏:OpenSea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592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