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為了不讓自己一直拖下去...來規劃一下我的寫作計劃!

(编辑过)
照片攝於:波蘭 - 樂斯拉夫

其實呢....我一直想寫一個系列的文章,關於那些我在旅途中,只是路過卻印象深刻的城市,但是一直拖拖拖到現在都還沒有開始,如果不喊出來,寫一個計劃的話好像會一直拖下去...

那麼....計劃名稱就訂為:一個人旅行的日子:那些走過路過卻令人印象深刻的城市們。

其實說是走過路過,我只有其中一個城市待了半天,其他都有待三天左右,因為我不喜歡趕行程,一個人就慢慢走慢慢逛,三個月的時間走了歐洲八個國家(不是有人90天都環遊世界了嗎?!!),不過這些城市都是排著順路走沒有特別偏好一定要去的城市,不過卻令我印象很深,不知道是不是沒有期待所以特別容易滿足??!

那就...預計一週一篇(呃!我盡量...)。

一、奧地利:格拉茨(茲)〔Graz〕-那年在歐洲的第一場雪。

二、捷克:布爾諾〔Brno〕-終於看到亮燈的聖誕節燈飾。

三、波蘭:樂斯拉夫〔Wroclaw〕-神秘的波蘭我來了,進入波蘭的第一座城市。

四、德國:漢堡〔Hamburg〕-沒有吃到漢堡,但是每天吹風的日子。

五、匈牙利:佩奇〔Pecs〕-教堂?!清真寺?!傻傻分不清楚,街道就是老人們的伸展臺。

番外篇(一):路過最多次之.斯洛伐克-下次一定要去 ,雖然不知道要等多久。

番外篇(二):香港練拍夜景實錄。

希望能給自己準時交作業。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www.ericaworld.t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09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