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畫出我的讀後感 | 第7號牢房

(编辑过)

第7號牢房的第一部小說,出版於2017年,2018、2019分別出版了第二、第三部。
描寫著一個審判的機制,被控謀殺的人,由全民去投票決定其有罪或是無罪,透過電視節目的播出,請來各種不同的來賓來描述對事件的看法,讓全民投票來決定被審判者是否有罪,7天後,是執行死刑?還是無罪釋放?

投票讓有害於社會的人去死!?如果是你會按下死刑執行的按鈕嗎?

透過所謂專家、關係人、評論家的論述,民眾真的可以客觀的判斷一個人事否有罪嗎?鄉民的正義都是正確的正義嗎?透過媒體的傳遞,是否會讓事實受到了扭曲?如果有人掌控了媒體,引導了輿論的走向?群眾最終的決定是自己真正想要的?還是某些特定人引導出的結果?要如何判斷才能得到真正的正義?

雖然透過投票來審判一個人是否有罪,是生還是死的事情,在現實中不太可能實行,不過其實也實際的存在於社會當中 ,小說中反應了許多實際的社會現象值得人們去深思!

第7號牢房.共三集已完結
博客來:第7號牢房 | 第7天(第7號牢房2)| 第7號牢房3:最後7日
金石堂:第7號牢房 | 第7天(第7號牢房2)第7號牢房3:最後7日

貓咪旅行中的系列文章在VOCUS | 方格子連載:貓咪旅行中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設計的貓咪相關週邊:貓咪旅行中賣場
我的攝影作品在商用圖庫中上架了:ShutterstockPIXTA123RF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www.ericaworld.t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592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