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廣益包子

這家是附處附近的包子店,常常路過,之前還看到嚕咪在門口吃貓糧,一度以為是嚕咪家,某天早上例行運動完畢不知道要買什麼當早餐,就想說來吃吃看,畢竟嚕咪有幫忙打廣告 XD。

廣益包子

這家是附處附近的包子店,常常路過,之前還看到嚕咪在門口吃貓糧,一度以為是嚕咪家,某天早上例行運動完畢不知道要買什麼當早餐,就想說來吃吃看,畢竟嚕咪有幫忙打廣告 XD。

招牌肉包

在門口吃飯的嚕咪。

嚕咪好可愛。

招牌肉包

肉包的外表看起來就是比較扎實,口感偏 Q 感覺。

裡面的肉餡算多,調味不會太重,算是還不錯吃的肉包。

鮮奶饅頭

因為用塑膠帶裝的關係,鮮奶饅頭帶回家之後外皮因為濕氣有點NG。

鮮奶饅頭口感也是帶 Q 的,這家算是可以吃飽的包子店,咬著咬著也有淡淡的奶香味, CP 值也還頗高,肉包 + 鮮奶饅頭總共 37 塊,下次想買蛋黃肉包試試。

因為他們家的包子還蠻扎實的,吃起來很有飽足感,所以後來決定再去買買其他的口味試試。


蛋黃鮮肉包

蛋黃鮮肉包一顆 30 塊,外表跟招牌肉包差不多,饅頭本人也是帶點 QQ 的口感。

裡面有一整顆鹹蛋黃還有肉餡,蛋黃跟肉餡我覺得調味都蠻適中的,不會過鹹,肉餡帶點濕潤感。

每個包子會分開裝。

菜肉包

菜肉包的外表跟其他款肉包不太一樣,不是圓的形狀比較長,還有很多皺折。

內餡還蠻多的,菜看起來是高麗菜,應該是因為還有菜的關係,菜自帶的水份加上肉的油脂讓內餡水份比蛋黃包更多一點。

蛋黃鮮肉包 30 元
菜肉包 22 元
招牌肉包 22 元
鮮奶饅頭 15 元
廣益包子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22號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 NFT 作品:OpenSeaakaSwap
我的 NFT 收藏:OpenSea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3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