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我的 Writing NFT .目前共發了 18 個 NFT。

來整理一下已經發出的 Writing NFT,最近 Writing NFT 也做了一些更新,有新功能欸...

來整理一下已經發出的 Writing NFT,最近 Writing NFT 也做了一些更新〔其實持續的都有在更新,真棒〕。


Writing NFT 小工具暫時不能使用

首先先說一下我自製的 Writing NFT 小工具暫時不能使用,因為近期快過年了,容我過完年再來研究如何修復,不過官方有出了 LikeCoin NFT Dashboard ,可以使用它來查看有沒有新發佈的 NFT。


Writing NFT 二級市場

前陣子官方也推出了二級市場測試版本,雖然介面目前還是蠻陽春的,不過大家可以試試,可以將手上持有的 Writing NFT 轉售出去。


Writing NFT 註冊流程改善了

之前剛剛開始使用 Writing NFT 的時候寫了一篇心得:

裡面有提到一些問題已經得到改善,例如在註冊完 ISCN 後,介面上已經有直接可以將ISCN Mint 成 NFT ,我不需要再把編輯器切換回新版才能看到按鈕,封面圖片的問題也已經解決了。


新功能

一、多了圖示:是代表 NFT 的價格,或是說被收藏的數量?個人頭像下也有顯示圖示。

我的圖示都還沒有彩色的呀!貓生是黑白的!

二、可以留言給收藏者:在 Mint 的過程中可以寫一段話。


三、可以置頂或隱藏 NFT

置頂

隱藏

四、可以排序顯示了

五、顯示 Top Fans:謝謝你〔妳〕們,啊哩呀豆!

收藏的頁面也有最愛的作者

期待 Writing NFT 持續更新進步 ... GOGOGO!


目前的十八個Writing NFT

北歐旅行:這個系列目前還剩一篇未發表。
克羅埃西亞系列:連載中 ...!?
沖繩走透透:連載中 ...!?

台灣趴趴造:連載中 ...!?

最後,我有想要架一個 LikeCoin 節點成為驗證人,大概 ... 過完年後會決定吧 😂😅😄🐾!!!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 NFT 作品:OpenSeaakaSwap
我的 NFT 收藏:OpenSea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說走就就x貓咪旅行中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Liker Social | 我還有另一個MattersNoise.app方格子 | Potato Med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07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