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吃飯趣!?在台北吃吃喝喝〔第二十一集〕黑武士特色老火鍋

一行人離開了九份回到台北,雨持續的下,幾隻決定要去吃一下火鍋看能不能去去寒氣,各自回家放裝備〔行李〕之後前往 A9 集合。

一行人離開了九份回到台北,雨持續的下,幾隻決定要去吃一下火鍋看能不能去去寒氣,各自回家放裝備〔行李〕之後前往 A9 集合。


包廂

這家裝潢還蠻不錯,店員說給我們包廂,欸?不會有低消吧?

店員:這個包廂沒有,因為客人比較多,外面快滿了所以給妳們包廂。

↑運氣真好?於是我們四個坐在很寬敞包廂裡吃火鍋...


火鍋

鴛鴦鍋是兩種口味,我們選了麻辣鍋跟比較特別的芋頭排骨鍋的組合。

招牌麻辣鍋

我覺得這家的麻辣鍋蠻香的,也蠻有層次不是那種只有辣的,還有一盤調味料盤,辣度可以自己調整蠻好的,湯還是可以入口的那種不會死鹹,鴨血也很入味,後來這一鍋的湯被我打包回家了,拿來煮麵吃了好多餐〔就是最後一輪把湯加滿然後打包的意思...〕。

芋頭排骨鍋

真的有滿滿的芋頭在裡面,可以說是真材實料,煮火鍋料也有淡淡的芋香,深得幾隻的好評,喜歡芋頭的人很推。

火鍋料的部份

因為這家是單點的,所以最後總價視點了什麼料而定〔湯底價差不像料那麼大〕,如果點一些頂級的食材就會比較貴,肉的部份價格從一般 280到 1800 不等。

當天幾隻想吃好一點,點了一盤 800 的牛肉...

然後這個豬肉捲成一朵花也太可愛...

一個人最後的價格是一千多,但如果加上外帶的湯又讓我吃了好幾餐應該是可以接受 XD?

甜點

最後的甜點是一道甜湯,用這個茶柸裝非常有氣氛。

不會太甜,正好解膩,應該不是每次去甜品都一樣?


應該是被火鍋擔誤的麵攤

除了鍋,這家也有一些熟食可點,幾項讓我們覺得很驚豔...

聰明麵

看起來平平無奇看拌完香氣十足,是一碗讓人很涮嘴會一口接一口的麵。

酸辣麵

這個口味微酸小辣,也是一樣非常的香。

滷味

我們還點了一盤滷味,每一樣都很好吃,滷得很入味,深得幾隻得心,等等,這幾個菜色 ... 這家是被火鍋耽誤的麵店吧!?

黑武士特色老火鍋 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6樓〔信義新天地A9〕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 NFT 作品:OpenSeaakaSwap
我的 NFT 收藏:OpenSea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說走就就x貓咪旅行中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Liker Social | 我還有另一個MattersNoise.app方格子 | Potato Med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09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