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吃飯趣!?在台北吃吃喝喝〔第十八集〕復古風咖啡廳 Take Star Café

跟朋友去前同事的肉圓店吃中餐,結束後想再聊聊,於是搜尋到了這一家巷子內的咖啡廳。

跟朋友到前同事的肉圓店吃完午餐,決定要繼續找地方閒話家常,於是開始搜尋附近咖啡廳 ...找到這家巷子裡的咖啡廳,氣氛蠻好的,裝潢蠻有特色,帶著復古風...


鐵花窗元素

我覺得這家最特別的元素就是室內有許多鐵花窗,現在要在一些老宅才可以看到這樣的鐵窗,而這家咖啡廳把它當成天花板裝飾,再搭上吊燈讓天花板變得很有趣也很有層次感。

在天花板上的鐵花窗還有弧狀的呈現方式。

天花板的鐵花窗還延伸到地面,搭配了一些乾燥花做裝飾。

磨石子地板現在也很少見了,真的有阿嬤家的感覺... 我其實很喜歡這樣的地板耶!我很喜歡赤腳踩在這種地板上,而且很耐髒〔欸?〕。

牆上還有一些Q版春聯。

吧檯,它的吧檯是以前椅面的材質花紋欸,小時候阿嬤家的椅子椅面就是長那樣!!!

大門長這樣,如果不是透明玻璃而是木門的話就真的跟以前的老房子一模一樣了。


咖啡 & 甜點

在門外看到有掛 illy 的招牌,所以咖啡應該是用他們的,我因為已經是下午了,我喝咖啡會睡不著於是點了抹茶拿鐵〔我對茶沒感覺,喝很多一樣睡很好〕 ... 我覺得抹茶味不會太重,茶奶大概是各半,中規中距的抹茶拿鐵。

朋友則是點了正港的拿鐵咖啡 ... 朋友說咖啡有香喝起來不錯〔朋友每次喝到很淡的咖啡都會非常嫌棄〕。

肉桂捲感覺是招牌點心,在咖啡廳的 IG 上看到很多肉桂捲的照片,外型很可愛,因為肉桂捲這東西是屬於很札實的類別就點一個來分食,它就是用來跟咖啡很搭配的呀〔明明就沒喝咖啡XD〕,目測以為會蠻甜的,但吃起來還好,應該是因為肉桂味中和了甜味?!

由上往下拍這個肉桂捲很像一朵花。

切開側面的樣子 ...

咖啡廳有提供水可以暢飲。

Take Star Café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25巷6號1樓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take_star_cafe/?r=nametag
外觀的照片拍糊了,我的手機呀,真的是有對焦障礙呀!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 NFT 作品:OpenSeaakaSwap
我的 NFT 收藏:OpenSea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說走就就x貓咪旅行中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Liker Social | 我還有另一個MattersNoise.cash方格子 | Potato Med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09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