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松包子試吃

想到幾年前晚上 10 點必看的食尚玩家,裡面的一大特色是 OS 桑阿松,後來發現他經營起了副業,在我當時的住處附近就有一家店,但我從來也沒買來吃過 ...前陣子逛家樂福居然發現有買!?那就買來吃吃看吧!

想到幾年前晚上 10 點必看的食尚玩家,裡面的一大特色是 OS 桑阿松,後來發現他經營起了副業,在我當時的住處附近就有一家店,但我從來也沒買來吃過 ...前陣子逛家樂福居然發現有買!?那就買來吃吃看吧!


一開始選了兩個口味,奶黃包與起司包 ...他的包子本上真的算蠻大顆,不是放在冷凍櫃是冷藏的,基本上當早餐吃真的非常的有飽足感呀!

奶黃包

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大顆的奶黃包,通常奶黃包都小小一個,他的奶黃不是屬於會流汁的那種〔不是流沙狀〕。

不過餡的味道還不差,鹹鹹甜甜的,包子本身的口感不錯,不過我第一次蒸只放了一格的水〔看來大包子要蒸久一點〕,可能不太夠,再熱一點可能更好吃。


起司包

不得不說起司包的賣相很不錯,外層就有黃黃的起司,這次記取上次的經驗有蒸久一點,剝開看餡料也蠻多的。

大口咬下去可以每口到都吃起司餡〔不過真的要大口因為包子本人蠻大的XD〕。

吃到最後一口看看這個罪惡的起司,這個包起司控應該會喜歡〔至少身為起司控的我蠻喜歡的〕。

我給這個起司包的分數高過奶黃包,不過兩個包表現都還不錯,下次早餐想換口味的時候可能還會買來吃!


後來又買了肉包跟黑糖饅頭。

鮮肉包

肉包的話就比較普通,不過中間的肉丸還蠻大顆的,口感偏紮實,不過一樣很大一顆!

內餡的肉是一整丸的狀態,但我覺得有比較偏乾一點!


黑糖饅頭

黑糖饅頭沒有內餡,所以價錢也是幾個品項裡面最便宜的。

吃起來有淡淡的黑糖香氣,會越咬越香,饅頭裡好還有混著一些黑糖,口感也不錯,不過對於一顆黑糖饅頭來說好像沒有特別突出,應該不會特別想去買來吃,不過我在架上也不是常常有看到它就是了。


總結

四款包子饅頭中我最喜歡的還是起司包,也是唯一我有常常回購的一款,主要是內餡爆出來的感覺真的是蠻療癒的,雖然價格好像稍貴一點,但是在超市可以買到的包子裡算是很突出的,我覺得松包子的包子外皮口感都不錯,我個比是比較愛那種比較有口感〔有的是比較澎松〕,然後咀嚼起來有麵香的那種,這個包子就還不錯,雖然比那種直接去拿店家剛蒸好的是差了一點,但算還不錯,之總,我後來看到起司包三不五時都會買一顆來當第二天的早餐。

NO.1

NO.2

NO.3

NO.4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 NFT 作品:OpenSeaakaSwap
我的 NFT 收藏:OpenSea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說走就就x貓咪旅行中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Liker Social | 我還有另一個MattersNoise.cash方格子 | Potato Med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593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