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姊妹出遊趣.九月:旅行的結尾還是吃.35 甕缸雞

(编辑过)
好像這幾次常常旅行的結尾都是吃甕窯雞甕缸雞,大概是 CP 值比較高,因為旅費也是用得差不多了 ....

谷關出遊的最後一站還是吃,這一餐選擇是吃甕缸雞,美食雷達 C 上網搜尋說,評價好像還不錯,店裡空間很大,可能有接團客,其實遇到接團客的餐廳都會怕怕的,因為有時候品質真的會比較差,不過這家算還不錯,食物不雷。


甕缸雞

主打的甕缸雞肉質也蠻嫩的,上桌的時候賣相也很不錯,不過畢竟是全雞,有的部份就是會乾一些些,這時候就可以出動雞油,是說吃一整隻雞就是有一重說不出的滿足感。

不少人表示,雙手撕雞還蠻療癒的,484 大家平常壓力都有點大?而我們這群手撕雞的工作總是交給 C。

兩三分鐘就可以撕完,非常熟練,欸?這平常的壓力是 ... 多大?!!

挑嘴的幾隻,可以把全雞都給嗑完,可見這家真的是還不錯的。


其他的菜色調味也不會過重 ...重點是也不貴,幾個人吃下來平均就三四百塊,蠻適合放在旅程的最一後餐,因為 ... 旅費也花得差不多了,這餐剛好用完我們幾隻繳的公基金 XD

糖醋咕咾肉

糖醋咕咾肉也是很下飯,糖醋把肉包覆的很好,也蠻入味的。

小魚山蘇

當然也是要點個菜的是說,它是誰?查看了菜單我想應該是山蘇沒錯,但是 ... 小魚呢?雖然是不錯吃,但菜名中的小魚呢?

大碗公鮮筍湯

筍子煮湯可以說是很百搭的湯品,不過拍照的時候被嫌棄了 ...

C:要這樣拍啦,不然什麼都看不見很空虛啦〔拿湯匙把料挖上來〕!

好喔!再來一次。

主食

幾隻都為了維持身材減少澱粉,主食就點了兩樣來分食,古早味雞油拌飯賣相很好,飯淋上雞油真的是很香,而且有了油很好入口。

然後手工麵線吃到忘記拍照了,大概也是拌雞油的樣子,很香,因為有苟杞還帶一點甜味。

其實這樣如果跟同類型的餐廳相比菜色真的是不算多,但點的幾樣都還不錯,大概走專精路線?

門口的佈置很可愛,居然還有轉蛋機。

最後,這種餐廳的好處就是,沒人管我們帶酒去開呀!只是用塑膠碗喝有點搞笑,是說這幾隻這次喝到沒酒居然去便利商店補貨 ...

35甕缸雞鹿谷總店
南投縣鹿谷鄉中正路二段408號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 NFT 作品:OpenSeaakaSwap
我的 NFT 收藏:OpenSea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說走就就x貓咪旅行中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Liker Social | 我還有另一個MattersNoise.cash方格子 | Potato Med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592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