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吃飯趣!?在台北吃吃喝喝〔第十五集〕.悅華軒

這間又是好友美食達人 C 的私房名單 ... 我之前看她 PO 照片沒仔細看以為是烤鴨,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脆皮乳鴿 ...

這間又是美食達人 C 的私房名單 ... ,C 在群組表示 C 男友一吃停不下來,又加點了兩隻乳鴿,到底有多涮嘴,只好讓大家來見證一下!!?


悅華軒

查了一下資料,有人說這家是正宗的粵菜,是說我無法評斷正不正宗,我只知道好不好吃 ... C 表示她每次帶人來吃都沒有負評 ...


脆皮乳鴿

這道應該就是招牌了?脆皮真的很利害,肉也是軟嫩多汁,調味略鹹一點,但真的很涮嘴,有一種飯可以吃好幾碗的感覺 ... 而且我很好奇到底怎麼做到外脆酥脆內裡多汁的狀態 ...

脆皮乳鴿

是說我每次問到菜怎麼做這個問題的時候,如果有人回答了,我也 ... 聽不懂,而且還會呈現放空狀態,所以我還是不問了,就認真吃吧,是說這個真的是好吃,每個人都啃得很乾淨欸!

脆皮乳鴿

百花油條

這個絕對是我當天的第一名,外面是油條,炸的非常酥脆,然後裡面是塞了魚漿,感覺真的是超厚工的,而且吃起來外酥內 Q ,真的超讚的啦!!!

百花油條

一品煲

這鍋真的超多料的,老闆娘推薦一定要點,上桌時那個冒煙的狀態也超療癒,每種料也都很大一個,口感滑順,前面吃了烤的炸的剛好中和一下。


這個蝦,我忘了菜名啦 ... 總之它很大一隻,又新鮮 ...

我:這個醬好好吃 ...
C:這個醬很簡單做 ...
我:先不用教我沒關係 XD ...
我就廚藝白痴啊 ... 大笑 ...


羊排

這個羊排煮到超軟的,咬下去直接是骨肉分離,完全沒有羊腥味,還有上面的蒜片,超香的啦!!!

羊排
羊排

招待

老闆娘後來招待了我們兩個小點,一個是蘿蔔糕、另一個這個,應該是芝麻球吧!!

這個芝麻球,我的天超中我的,我就喜歡這個 QQ 的口感啊,然後它又不會太甜,外皮又炸得超酥脆,我們六個人所以一人有半顆 ... 吃完我自己的半顆之後,我發現桌上還有半顆,欸!!這個好吃的東西有人不吃!!?

我:這個有人要吃嗎?
眾人:沒有妳吃!
我:好好吃,好飽 ...〔很飽還是要吃啦!!!〕

芝麻球
蘿蔔糕

餐後甜湯也是香濃不甜膩。

甜湯

例湯跟青菜

另外還有例湯〔好像每天可以點的不一樣〕跟青菜,湯很香濃,我一喝之後說 ....

我:欸!這加一點高梁好像很適合 ..
結果我轉頭一看,S 同時間把高梁往湯裡倒 ... 欸!這難道是鬼酒的心有靈犀嗎?!!

例湯
C 提供的陳年高梁

為了均衡飲食,一定要有青菜喔!

青菜

這樣吃下來一個人一千多,我忘了多多少了,印象中是不到 1500 CP 值算是不錯的!

是說 ... 看到菜單中寫的鬼馬炒牛肉、鬼馬鮮蝦球,超好奇,鬼馬到底代表什麼,有人可以解答的嗎?XD


悦華軒
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83號2F
官網:https://www.yuehuashyuan.com/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 NFT 作品:OpenSeaakaSwap
我的 NFT 收藏:OpenSea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說走就就x貓咪旅行中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Liker Social | 我還有另一個MattersNoise.cash方格子 | Potato Med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2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