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Hello Ouchhh:AI數據藝術展 ...

不如我們就把它想成是 ... AI 眼中的世界吧!!?

欸!看展的這種行程絕對是 E 揪的,這次是 ... Hello Ouchhh:AI數據藝術展 ...

三個人進去看了不到三分鐘 ...

E:這個簡介好難,都看不懂 ...
我:沒事,我也看不懂 ... XD ...

欸!所以可以出去了!? ... 沒有啦 ....

我:我的理解應該就是,收集了各種數據,然後透過 AI 具現化出來 ...
我:不如 ... 我們叫他是 AI 眼中的世界?
我:欸!?還是我們以為的 AI 的世界?

總之,有四大展館,八大主題,包含海洋數據、詩文的數據、梵谷的數據 ...,還有兩個台灣相關數據的主題:

超弦理論:用三首臺灣名曲:望春風、丟丟銅仔、雨夜花的數據 ...

看得出來這是那一首歌嗎?😂

這又是那一首呢?

大地之母:另外一個館進去就是茶香味,擺著各種茶跟茶具 ...

我:所以茶的數據是什麼?
E:應該是地形資訊〔手指牆上的說明〕
我:欸!!!好窩!

看了資料,嗯是象徵台灣的梯田跟台灣原始自然數據,至於茶,可能是具像化的呈現方式?

數據之門:是 NASA 的克卜勤據數加天文研究數據。

海洋數據:似乎也有擷取了一部份臺灣附近的海洋資料。

AI 梵谷:看起來是分析了梵谷的作品,所以是?AI分析了梵谷之後畫的梵谷畫象,嗯,就決定是這樣了!

艾娃 V2:這個說明,我麻係跨呷霧殺殺...

總之,這個展是真的蠻特別,蠻有趣的啦!
AI 表示:.....

Hello Ouchhh:AI數據藝術展
活動地點:華山紅磚六合院
展出時間:2022.6.25~9.18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 NFT 作品:OpenSeaakaSwap
我的 NFT 收藏:OpenSea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說走就就x貓咪旅行中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Liker Social方格子 | 我還有另一個Matters | Potato MediaNoise.cas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09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