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今年收到的中秋禮盒

拜 E 這個不愛吃甜點卻在甜點店工作的福,上次聚餐時大家收到了來自甜點店的中秋禮盒,不得不說這個包裝真的很精致呀 ...

話說 ... 中秋節要吃月餅端午節要吃粽子 ... 每年都這樣都有點膩了,之前在公司上班偶爾也會在中秋收到禮盒,有時候也是一個人吃到懷疑人生,不過自從成由接案者之後就沒有這項 ... 福利了〔???〕。

今年拜 E 這個不愛吃甜點卻在甜點店工作的福,上次聚餐時大家收到了來自甜點店的中秋禮盒,不得不說這個包裝真的很精致呀!吃完之後盒子還能當燈盒〔?〕使用,顏值超高。

禮盒裡的內容物也是走一個不甜膩路線,這個我絕對可以自己整盒吃掉。

C:這該不會是妳自己買來送我們的吧!?
E:不是這個公關品,不過裡面有幾個沒有了,所以我拿別的代替了!

栗子蛋糕

那就先來吃一個 E 特別選的栗子蛋糕吧!〔E還特別傳訊說栗子蛋糕沒冰要快點吃掉,栗子蛋糕本人的造型非常可愛。

栗子蛋糕

一口咬下去,濃濃的栗子味,雖雖沒咬到栗子但確定是栗子本人做的無誤!

酥心糖

這個糖令我很驚豔,本來想說就是個糖果,結果它味道非常的濃厚 ...

月見酥心糖:是鹹蛋黃口味,一入口有一點糥米紙的味道,然後就是濃濃的鹹蛋黃味衝上來,感覺也有點像起司味。

月見酥心糖
月見酥心糖

芝麻酥心糖:芝麻口味的一樣就是芝麻香非常重,沒有太過甜,一不小心一包就吃完了,還好 ... 它量沒有很多 XD。


中秋節過後幾隻在群組裡聊天 ...

S 傳來一則訊息,有關於一盒中秋節月餅被瘋狂轉送 ... 最後回到第一個人手上 ...

C:所以以後要送只能送最高級的。
S:最高級的可能回不來。
E:這則我也看到,事主還附上保存期限的照片,回到自己手上已過期,哈哈哈。

所以 ... 以後中秋節就買一個餅吃一下應景就好了啦!之前自己要解決一整盒月餅真的很恐怖欸〔有時候還不止一盒 ...〕,雖然我是很喜歡蛋黃酥啦,但 ... 吃一堆也是會 ...

LuzWu222 貼給我看這張圖,我真的覺得超貼切 XD。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 NFT 作品:OpenSeaakaSwap
我的 NFT 收藏:OpenSea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說走就就x貓咪旅行中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方格子 | 我還有另一個Matters | Potato MediaNoise.cas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593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