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旅行到芬蘭〕哈士奇雪橇體驗

(编辑过)
會跑去體驗哈士奇雪橇,主要是當時好幾個電視節目都有介紹,電視節目上的拍攝,看起來很有趣,於是一行人就把這個行程列在必去清單裡,不過搭完之後,我們一致的感想是,應該不會再有第二次,主要是,電視上的拍攝手法,都是把有趣的畫面留下,我們實際體驗的過程,覺得狗狗們真的...好累呀!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 订阅围炉看更多 //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592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