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吃吃喝喝到新竹.G.D Restaurant

聽說新竹是美食沙漠?其實認真找還是有好吃的啦!這家餐廳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牛排啦!

聽說新竹是美食沙漠?其實認真找還是有好吃的啦!因為好友 C 現在一半的時間在新竹,一半的時間在台北,所以我們這伙人偶爾也會去竹新吃吃喝喝,這回就是第二天要去賞櫻,所以前一晚借住在 C 新竹的住處,順便一塊吃個晚餐,後來搜尋一下這家餐廳是義式料理〔嗯!好吧,其實我認不是是那國料理,我只會吃而已〕,聽 C 說這家原本是在桃園以私廚的方式營業,後來才到了新竹開了這家餐廳,主廚跟老公〔義大利人〕一起經營,餐廳外觀算蠻低調的,經過真的很容易錯過,真心佩服 C 的美食雷達技能。

而這家餐廳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牛排啦!

主餐:牛肝菌菇裏美國菲力牛排 72 小時慢燉牛骨紅酒醬〔7oz - 1960元〕...名子超長的,以牛排來說價格算中上,肉汁豐富肉香濃郁,大概醬的功勞不小,最驚豔的是經齟嚼後肉的香氣會在嘴巴裡散開,總之一伙人最後又多點了一份牛排來分食了!

另外這道也是印象很深刻,主要是十分特別,是以前沒有吃過的東西,很新鮮!

第一道主菜:手工蝦慕斯、開心果泥雙拼餃。上面的泡泡是有蝦味的慕斯,一口咬下,一顆餃子有兩種口味,口味十分很有趣。

另一個頗受大家好評後來又加點了一盤的是...

前菜:炙烤 12 小時油封章魚腳 油漬烤蔬菜。章魚腳口感很棒,QQ的帶點脆感菜單上還寫著是在台灣北海岸用蟹籠捕的章魚,不一定天天有。

另外這道,上菜之後醬汁才在餐桌上淋下,十分的療癒!但...菜名我沒記到XD

甜點部份 C 表示之前來都吃不到,賣完了,這次有預訂到,不過這伙人不愛太甜,覺得普通,不過螞蟻人肯定會愛,甜點的口感是非常扎實的,一層一層的不同氣味,有厚實的巧克力跟開心果餡料,其他的...我吃不出來,另外搭上的抹茶跟香草口味的冰淇淋,還有一片焦糖,感覺也是罪惡滿滿的甜點,而且是有飽足感的甜點呀!

另外餐廳環境也不錯,算有氣氛也有美味的,約會也很可以,餐具也都十分專業!

還有就是,酒也十分的好喝喔!只是...這一餐花了多少!?嗯!!我不想記得 XD

G.D Restaurant
新竹縣竹北市十興三街123號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我的 NFT 作品:OpenSeaakaSwap
我的 NFT 收藏:OpenSea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說走就就x貓咪旅行中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方格子 | 我還有另一個Matters | Potato MediaNoise.cas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593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