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聖誕禮物送什麼?薑薑薑薑!參陸牌愛心黑糖炒薑片啦!

(编辑过)
薑薑薑薑!聖誕節禮物就送參陸牌愛心黑糖炒薑片啦!暖身又暖心,送禮自用兩相宜!

聖誕節最佳禮物.參陸牌愛心黑糖炒薑片

薑薑薑薑薑!愛心薑片溫暖你我的心...某天一大早就收到7-11交貨便的簡訊,原來是我在 Matters 用 LikeCoin 跟參陸小姐訂購的黑糖炒薑片送到了,真的超極開心,而且剛好搭上要出門運動的時間,還不用多跑一趟超商〔超懶〕。

還有巧克力

包裝精美還有小禮物

開箱一看,我訂的三包黑糖炒薑片還用防撞的材料包得好好的,裡面還多了一條巧克力,這也太大心了吧!,薑片的包裝也超有質感,一整個好專業呀!!想一想這超適合拿來當聖誕節禮物耶,暖心暖身超實用!〔巧克力還可以個己吃掉,欸?😍〕!還有參陸小姐手寫的小卡〔這個也自己收藏〕,字好漂亮〔至少比我漂亮很多〕。

參陸小姐的字超美

小包裝攜帶方便

打開之後裡面是一包一包小包分裝,這樣一次拿一包出來吃還不怕其他的受潮或引來螞蟻,如果收禮物的人是常常有去戶外運動〔例如爬山〕,的人一定會超喜歡,這簡直太適合拿來當途中的補給品,不但能補充熱量還能讓身體熱起來,真是冬天必備呀,有人大概會帶一點點酒,但酒畢竟不適合在運動的時候去喝,我絕不承認我跟我的酒鬼朋友們爬山〔走步道〕時背包裡都有一個保溫瓶裡會裝酒〔警語:運動時請勿酗酒〕!!

小包裝的參陸牌薑片

亂七八糟試吃心得

打開小包裝整個薑跟黑糖的香味就撲鼻而來,忍不住馬上吃了好幾片!整個人都暖和起來了,甜甜辣辣是好天然的味道!想到是參陸小姐親手炒的,心也覺的暖暖的,而且純手工的東西,送禮也很有面子啦!還可以讓收到禮物的人,整個冬天都暖暖的!送這個馬上升級為暖心甜姐兒或超級暖男,是不是!是不是超讚的!!?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欸!

黑糖與薑味道超重

^^ 然後我試著丟到水裡泡薑茶,在嘴裡含一片喝奶茶,模擬薑汁牛奶的味道〔什麼奇怪的方法〕,一小包馬上就不見了!欸!?這樣三袋會不會買太少!!這樣直接就被我吃完了,還拿什麼送禮物,還好還好,快抱住@參陸小姐的 大腿,拿 LikeCoin 就可以換到黑糖炒薑片當聖誕節禮物啦!而且而且,這個聖誕禮物就不用花到你的台幣,直接用 LikeCoin,可以大聲的跟朋友說,你的禮物我用加密貨幣買的,是不是超狂的啦!!

另外感謝 @Flora異想 提醒還有:馬特市市集_36牌限量造型餅乾 可選擇。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可以受邀進我的圍爐〔記得留言告訴我,不然我比對不出是誰訂閱的哇!〕。

訂閱連結:https://liker.land/ericaliu/civic

也可以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我的 NFT 作品:OpenSeaakaSwap
我的 NFT 收藏:OpenSea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說走就就x貓咪旅行中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方格子 | 我還有另一個Matters | Potato Med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08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