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始上第一屆,貓貓工作坊,就在昨天順利結束啦!

(编辑过)
昨天的工作坊,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增加流動性教學,順利結束啦!太久沒講課各種卡,但應該是該說的都有說到?最後大叔講故事也是各種歡樂!XD

昨天 Osmosis 去中心化交易所增加流動性教學的課程大綱如下:

增加流動性你需要有

  1. 你需要錢包,而且是 Keplr 錢包
    課程前需要先註冊好 Keplr 錢包,便於同時操作增加流動性,或課後自行操作。
  2. 你需要至少擁有兩種幣
    口述什麼是增加流動性,為什麼交易所需有持幣者去增加流動性。

增加流動性你需要知道

  1. 你需要知道風險
    增加流動性會有什麼風險?
  2. 你需要知道怎麼操作
    講述完概念後直接帶操作

有什麼風險!?

講述增加流動性的常見風險

  1. 智能合約有BUG
  2. 項目跑路的風險
  3. 無常損失

如何評估要不要投入?

  • 了解你投入的是什麼項目:是否去中心?主要應用?有無可能獲利來源?手續費?
  • 你為什麼要投入?
  • 預先想好一套策略

實際操作部份

圖片由樹懶提供!
實際操作:
  1. 將 LikeCoin IBC轉入 Osmosis
  2. 兌換幣
  3. 增加流動性〔以 Like 與 OSMO 為操作範例〕
  4. 鎖倉綁定
  5. Osmosis 社區投票操作
口頭講解
  1. 收益領取時間
  2. 個人策略分享
  3. Osmosis 中的 1天、7天、14天解綁流程
課後各種歡樂〔本次限定?〕

大叔講童話,笑翻一群人。

完課好禮:

針對首批 8 位學員的特別好禮,含有 8 個學員頭象的 NFT,只鑄造 10 張,我自己保留 2 張。

如果之後再開課,會送的是改版的 NFT ,右邊的圖像還沒畫,一次鑄造 50 張〔自己保留一張〕,送完會再畫新版本〔會開那麼多次嗎?我也不知道!〕。


課後寫心得,回饋 166 Like

完課後寫下 500 字以上心得,貓貓會回饋 166 Like,請加上 #貓貓工作坊 標籤〔不用加 #〕,標題不限,內文需為本次課後心得實際操作流程畫面,貓貓會對該文投幣 166 Like。

貓貓工作坊第 1 期參與人員:@樹懶的生活@爆栗鹹鹹姊@閱讀筆耕@碼農日常大小事-裏@Daisy@星星點燈@鑫大叔@矛盾妞

還未領取完課 NFT 的記得私訊給我唷!^^


課程資訊:

貓貓工作坊第 2 期 : Osmosis 去中心化交易所增加流動性手把手教學

開課日期:2021 / 12 / 11〔星期六〕

時間:台北時間晚上 8 : 30〔課程長度預計 90 分鐘〕

收費:500 LikeCoin

人數限制:5 人以上最多 10 人〔未滿 5 人不開,最多上限 10 人〕

報名方式:在本文底下留言並至 Liker Social 私訊我,沒有 Liker Social 的人請 Email 至 erica072@hotmail.com,告知我你要報名貓貓工作坊第2期。

課程連結,於當日由 Liker Social 私訊群發,如沒有 Liker Social 可給我 Email,以 Email 提供連結。

第一批的 8 位參與人員,可免費複習一次〔需事先報名,不算在開課人數限制內,新報名人數 5 人以上才會開課〕。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可以受邀進我的圍爐〔記得留言告訴我,不然我比對不出是誰訂閱哇!〕,每期封面貓咪的分解畫法都放在爐裡面了!

訂閱連結:https://liker.land/ericaliu/civic

也可以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說走就就x貓咪旅行中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探路客 | 方格子 | 我還有另一個Matters | Potato Med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592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