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鬼月放馬過來 | 山區的渡假飯店

那次的渡假飯店是第一次合作的新場地,位置在比較偏一點的山區,不過設備還算新,環境不錯,我一個人住的雙人房還有落地窗...

我記得,小時候家人就跟我說,我的八字好像算...重?那時看那些靈異節目〔有一陣子好像很流行?但我印像不是太深了,那時候好像還小〕,因為某家人蠻愛看的,我也常常好奇跟著看〔一個小孩十一二點不睡,看什麼靈異節目!?〕,沒辦法,我從小就是個好奇寶寶,於是通常都是自己嚇自己的狀態,有一陣子校園流行玩筆仙〔到底為什麼要流行這個!?〕,我常常被抓去湊數,有那麼幾次同學大概問了不該問的問題,直接手被彈開!!據說,手還會有麻麻的感覺?但...我的手還好好的握著筆,而且筆就再也不會動,我也完全沒感覺到什麼奇怪的外力,所以我常常是...半信半疑,但抱著寧可信其有的態度,我總是接著把儀式完成,就是把衪請回去,聽說要把筆移回原點然後戳破紙,不然衪就不會回去?!總之,我身邊,真的發生靈異事件好像...真沒有?比較接近的好像就只有那麼一次...


出差辦課程的飯店

話說,因為我常常自己出去旅行,所以偶爾也會有人問我,旅行一個人在外住宿,有沒有發生過什麼靈異事件呢?我說,還真沒有,我出去玩通常都睡的比在家好,常常躺平即睡著,不像在家還能東摸西摸,翻來翻去好久。

唯一一次呢,是出差辦課程,因為當時辦的課程比較特別,是偏潛能開發相關的課程,對場地的要求比較特殊,需要有地方可以做一些活動,加上,因為公司內部課程,經費有限,通常,不可能找市中心的大飯店,於是,比較常在偏遠一點的地區,以往也常在某休閒農場辦課,那次的渡假飯店是第一次合作的新場地,位置在比較偏一點的山區,不過設備還算新,環境不錯,我一個人住的雙人房還有落地窗。

第一天晚上其實我睡得還蠻好的,因為第二天要講課,我習慣調了手機的鬧鈴,如果飯店的電話也可以設定的話,我也會設定一下,就是那種語音的鬧鈴服務,不過睡著睡著,突然!!!房間的燈全部被打開了〔我通常睡覺燈會全關不留夜燈〕,因為突然燈太亮,我就醒了,當下還想說這飯店的鬧鈴比較特別!?是用亮燈的?後來看了時間,才五點多,天也還沒亮,也不是我設定的時間,我當下不知為何,只說了一句:「靠!不要鬧啦,還很早欸!」,然後,我也沒去關燈,就躺回去繼續睡了,嗯!對,我睡回去了!!

直到我的手機鬧鈴響了,看到燈光全亮的房間,我才想到,好像...有點...毛?這個神經是可以多大條?而且,我早上吃早餐的時候...

還很不怕死的問我同事:「你們房間的燈有自動打開嗎?」

我同事直接問我:「妳需要換房間嗎?」

呃!!.......後來我說:「不必吧,我就當作是系統短路吧!」

於是我又在同一個房間睡了一晚。

然後...第二天晚上.....



什麼事都沒發生,一覺到天亮!!!


我寧願相信是真的系統短路啦!!!

還有就是,可能神經大條的人,連都覺得無趣?

好吧!我必需說我還是會怕啦!...我也不知道那時是怎麼回事,居然還能睡回去,不過後來...我再也不設定飯店的電話鬧鈴了!

是說...還是塔拉拉的那個又開又關的燈 比較恐怖一點〔不好意思Tag放連結就好,畢境也算半個靈異故事?〕

●封面圖為本人於匈牙利所拍攝,並做黑白處理,並非事件中之飯店。


訂閱我:https://liker.land/ericaliu/civic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說走就就x貓咪旅行中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探路客 | 方格子 | 我還有另一個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592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