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運動路線上的居民(14).朵朵兒是真心喜歡...

上次在朵朵的小密秘那集,爆料了朵朵喜歡○○○,這次真的拍到照片囉,這是朵朵喜歡○○○的證據!!

隨著投食朵朵的次數多了,傲嬌小公主好像真的認證我是朋友了,看見我都會主動喵喵叫討食物了〔什麼!?只是認證我會給食物而己?〕。

上次在運動路線上的居民(10).朵朵的小密秘,那集,我爆料了朵朵其實喜歡被拍屁屁,但是我因為手沒空,沒拍到拍屁屁實況,後來遇到朵朵,都隨時預備好拍照姿勢,以便留下證據,可是...遇到好多次朵朵都沒讓我拍她屁屁!看來...傲嬌小公主還是要維持形象?!

朵朵都不知道她早就被我爆料了...〔〔笑!

經過了幾次的埋伏〔那有?每次都光明正大的投食!〕,我終於收集到朵朵兒愛被拍屁屁的罪證〔欸!?不是...是證據!〕!

傲嬌小公主朵朵表示:這人沒救了!!!

這一天本來是先遇到點點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點點一看見朵朵走過來就蹓了!!難道朵朵也成為這一區的小霸王了嗎?

朵朵貓步走過來!

朵朵這一天走過來的時候,尾巴就翹得老高,是在嚇唬點點!?

朵朵的...美尾與美臀?

話不多說,先使用零食攻擊,降低朵朵的戒心!!

朵朵吃零食ing

結果朵朵才開吃安安就跑來了,以前安安都是跟點點一組的,後來變成跟朵朵一組,難道是...朵朵取代了點點的位置,變成這一帶的副幫主了嗎??!欸!?要把副幫主拐回家!?難度好像增加惹呀!!嗚嗚!

不多說,安安也用零食攻擊大法!!

吃完零食的朵朵開始撒嬌了!

這個角度,好機會!!!

拿到證據了,我不是胡說八道的喔!朵朵真心愛被拍屁屁的!!邊拍邊蹭我呢!

除了拍屁屁,也要擼擼其他地方〔這個變態!〕

直接倒在我的鞋上是怎麼回事?

反正,被拍到了吧!一次不夠還拍第二輪,拍好久,後來越來越熱,太陽越來越大,我要走了喔!

朵朵真心愛被拍屁屁!蓋爪認證!!

傲嬌小公主朵朵表示:這是什麼地方?我在那裡?發生什麼事!!?〔大驚!!
傲嬌小公主朵朵:喵嗚!!

傲嬌小公主朵朵:為什麼爆我的料!?喵~~大聲!!〔氣噗噗!!

我:來!零食!!

傲嬌小公主朵朵:喵嗚!好吃!!

朵朵是隻愛吃,又愛被拍屁屁的貓咪,認證!


運動路線上的居民全集

一次擼滿不要錯過!!

朵朵:我沒有啦~~喵!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可以受邀進我的圍爐,每期封面貓咪的分解畫法都放在爐裡面了!

訂閱連結:https://liker.land/ericaliu/civic

也可以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說走就就x貓咪旅行中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探路客 | 方格子 | 我還有另一個Matters | Potato Med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09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