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運動路線上的居民(13).偶爾出現的貓居民們

(看看貓咪,療癒一下吧!)我家附近真的超多貓,除了最常蹭到零食的朵朵、安安、可可...之外,還有....

比較常貼朵朵、可可、安安他們的狀況,因為最常遇到,加上又最親人,最會蹭飯,朵朵傲嬌小公主人設確定,安安是街頭小霸王可可黏人小甜心大橘的見人就翻神功,每一隻都各其特色,又好像蠻接受上鏡頭的,不過路上還是有些貓居民,是比較少出現的,有些是害羞見人就蹓,不過偶爾還是能拍到的,今天就來一下這些貓咪們的合輯吧!

這隻先叫他灰灰吧!我遇見過灰灰三次,第一次拍到灰灰超不屑的回頭看我XD。

灰灰:這人類到底在幹嘛!!?

後來灰灰決定往下跳,跳到溪堤上

跳下去之後還回頭看了一下我~~

灰灰:她怎麼還不走~~要盯著本喵看多久,是本喵太迷人了嗎??!

灰灰的毛色算少見的,而且表情還蠻有霸氣的呢!我後來又再一次遇見灰灰,這次是最接近他的一次了,他在涼亭休息著!話說,其實我不是很確定是同一隻啦,第二次看到他的時候旁邊還有一隻長得很像的,大概是同一胎的貓咪?

灰灰側臉好上相,還折手手呢!!

灰灰:怎麼又是妳呀?到底要拍本喵拍多久啦~~~((轉頭~~

灰灰覺得無奈,本喵今天懶得動,不跟妳計較!

灰灰:本喵愛睏~~~

難得一張好像有看鏡頭!?灰灰還沒剪耳,看來還沒被帶去結紮,常常出現的居民們都被抓去結紮過了,不過我後來就沒再見到灰灰了,不知是不是被抓去結紮了呢?


以下幾隻貓咪沒有取名子,都只遇過一次~~~

除了散步的步道,我家巷子附近也常能遇貓,不過巷子裡的貓咪警覺性比較高,通常不太會接近我,某天遇到這隻,很難得的我蹲下他居然湊上前....

似乎很好奇我手上的手機,都快貼到手機上聞了...

眼神有點呆萌

本來想說離我這麼近,試著餵看看零食,不過他聞了兩下又抬頭看我,不知是不合口味還是不喜歡被我看著吃東西!於是我想說我走開好了,結果他看我走了又跟過來....嗚嗚,第一次投食失敗,我只好回去把零食撿走,不要造成環境汙染。

然後也常常看到貓咪在車子附近,大概是有什麼危險可以立馬躲到車底下?

什麼?我家附近貓怎麼辣麼多?

這個...我也不知道啊.....

大概是!?不止一組投食民眾?所以食物量充足???

不過其實大多數都被帶去結紮過了,大概附近的居民除了投食,看到新貓也有再抓去結紮吧!

會不會越來越多呢?其實我三不五時還是會看到新面孔,但不一定都拍得到,要照顧這些浪浪們也真的要很有心呢!

也希望要養貓咪之前要想清楚,確定真的可以照顧一輩子再養,如果想養貓咪,也可以考慮用認養的喔!


訂閱我:https://liker.land/ericaliu/civic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說走就就x貓咪旅行中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探路客 | 方格子 | 我還有另一個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09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