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航向偉大的航道?我想變成哥爾.D.羅傑的一天

(编辑过)
想了很久,到底要成為誰的一天呢?左想右想,海賊王哥爾.D.羅傑,實現了航行世界一周,這不是傳說中的環遊世界嗎!?

這個題目我想了很久,我其實沒有特別想變成誰,不過最近剛好在追航海王〔海賊王〕,好多年前看到了 700 集左右就停下來,沒辦法,進度太慢,累積多一點一次看比較過癮,然後最近剛好看到和之國篇,回憶起光月御田與哥爾.D.羅傑,那一段最後的航行,看著看著就覺得,羅傑的人生可以算是很圓滿的,他是第一個實現了航行世界一週〔故事中〕的人,雖然最後只剩下一年的生命,也盡力的實現夢想,然後也真的實現了〔我也好想環遊世界呀!〕,於是最後的日子沒有遺憾,還在結束人生的同時開啟了大航海時代,他死前的最後一句話貫穿全劇:

要我的寶藏嗎?想要的話可以全部給你,
去找吧!我把所有財寶都放在那裡。
出自:航海王 哥爾.D.羅傑

真的是自帶 buff ,雖然一開局就掛了!呃!?

不過最強這回事,通常就是給人追憶呀!活著的就是不停的超越別人或等著被超越,傳說就是不存在了的才能叫傳說哇!!!哭...

〔唯一比較有意見的就是留下我家艾斯一個人是怎樣!?哼!...欸!?而且都要知道要掛了還跑去生出一個小孩!??到底...〕

哥爾.D.羅傑 的帽子 〔Erica 繪製〕

蛤!?你說變成羅傑之後要做什麼?呃...這個嘛,太難選了,想看一下世界盡頭到底長什麼樣子?算了吧!我等動畫完結篇應該能看到!左思右想,決定要用這一天拐一個夥伴過來,這隻也跟羅傑航海過一段時間,我覺得很合貓貓的心意,如果我是船長要出海,這隻一定要拐來,那就是,噹噹噹...華麗出場,可愛的貓腹蛇老闆,這隻是光月御田的家臣之一,戰力夠強,但又可愛度爆表〔youtube 影片連結〕,布魯克還作了一首貓腹蛇老闆之歌〔youtube連結〕,有夠可愛,只要可以拐到貓腹蛇老闆,然後拿逗貓棒逗他,看這個反差萌的樣子,我就滿足了!欸?說好的環遊世界呢?喔對了,貓腹蛇小時候超可愛的〔可愛圖 ←網路連結圖〕!什麼??那幹嘛不直接變成光月御田?不不,這家伙不夠帥,我指個性!那為什麼不變成貓腹蛇?啊...我是要怎麼擼自己!?

呃!結果不管變成什麼人,還是想拐貓咪!窩滴天吶!


好吧,其實航海王裡所有的人物我最愛的是火拳艾斯!嗚嗚!他領便當的時候哭的我...把我的眼淚還來呀!但他的人生太短了,像是只綻放過一次的煙火,欸!還我的艾斯呀嗚嗚〔入戲太深!〕,還是當他老爸可以擼貓腹蛇,比較幸福呀!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可以受邀進我的圍爐,每期封面貓咪的分解畫法都放在爐裡面了!

訂閱連結:https://liker.land/ericaliu/civic

也可以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說走就就x貓咪旅行中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探路客 | 方格子 | 我還有另一個Matters | Potato Med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09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