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繪畫創作︱貓咪之十位天氣之子!!

(编辑过)
喵喵喵喵喵!滿滿的貓咪,貓咪是天氣之子!!?

欸!?貓咪在各種天氣之下會!!!?

Erica 繪圖

阿瑪:天氣真好,不做日光浴太浪費,疑!?我怎麼睡著了!〔此圖的模特兒,是黃阿瑪的後宮生活中的黃阿瑪〕!

Erica 繪圖

MoMo:我就這樣看著世間萬物,欸!?這一面曬得有點熱,翻個面曬才不會有色差!疑!?太陽怎麼不見了?算了,陰天也很涼快!

Erica 繪圖

Tomato:毛毛雨!我不喜歡,毛都不蓬鬆了!

菇菇:可是我喜歡濕濕的天氣耶!不然我幫妳擋一下!

Tomato:吼,妳就擋那一小塊,其他地方的毛還是塌了啊!

MoMo:下雨天我才不出門咧!!

Erica 繪圖

人類:下雨啦!還打雷呢!妳要不要跟我回家〔拐帶貓咪ing ... 〕?

朵朵:罐罐呢?... 什麼沒帶?沒帶還想拐貓咪,不去不去 ... 妳看太陽還在呢!

人類:那,給妳雨衣,不要淋濕囉!

朵朵:這人類就這樣走了!?可惡,太陽又不見了,剛剛是不是應該跟她回家的哇!?

Erica 繪圖

Tomato:窩的天,這霧怎麼那麼大,伸手不見四爪,我的奴才呢?

奴才:我只看見妳的四爪。

=====這是分隔線=====

Tomato:下雪了耶,欸欸欸!大家來看喔,有人虐貓喔!把貓埋在雪裡面喔!

奴才:妳明明只是頭放在那團雪球上...〔這貓太愛演!〕。

咪Bo:我的天,什麼東西掉在我的頭上!?好可怕!!還冰冰的,誰來幫我拿走!什麼?妳說下冰雹了!!!


這些圖搞了我一下午XDXD,配上一些輕松的對話,雖然有些是舊圖,不過我都有做更改喔!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可以受邀進我的圍爐,每期封面貓咪的分解畫法都放在爐裡面了!

訂閱連結:https://liker.land/ericaliu/civic

也可以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說走就就x貓咪旅行中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探路客 | 方格子 | 我還有另一個Matters | Potato Med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08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