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新人打卡】原來可以發新人打卡文吶!

大家好!我本來是一個普通的上班族,兩年前辭了工作,開始過了一年一到處旅行的生活,這一年內去了十幾個國家,三十幾個城市,因為喜歡體驗多一點當地的生活,有些比較喜歡加上物價相對便宜的地方,也可以一待就是十天半個月的。

結束了到處旅行的日子之後,巧合的接下了旅行文章寫手的工作,於是就一邊寫旅遊文章,一邊接點案子做做,直到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暫時無文可寫了,想著必需要加點什麼元素來支持一下自己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於是決定來融合一下自己喜歡的旅行、攝影、貓咪三個元素來寫作,貓呢!就用畫的吧,然後我就訂了一片手寫板畫了第一隻貓!
畫完之後老實說,自己是有點懷疑可以一直這樣畫下去嗎?這樣行嗎?
後來漸漸上手之後又覺得自己得了一種病,就是一直覺得貓咪怎麼那麼可愛呢?光畫個線也覺得很可愛!!
著色著到一半也可以可愛半天...〔我是說貓可愛,不是我畫得可愛...〕
最後終於完成...已經自己在那裡可愛大半天了...
關於貓咪所在的場景則是我自己在旅行中拍下來的照片,雖然就是一臺微單眼,不過連續背著它幾個月之後,也是令人覺得快要有五十肩了...
匈牙利國會大廈
照片經過後製之後讓貓咪可以融入場景之中,會用這樣的模式,是因為可以有許多想像的空間,我可以改動貓咪及場景的光影,就是一種半真半假,有虛幻有真實的感覺...
最後,總之...目前寫這樣的文章比較多是娛樂一下自己,如果也有人喜歡...也可以療癒一下其他人那就更好囉!

更多貓咪帶路系列文章在VOCUS | 方格子連載:貓咪旅行中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攝影作品在商用圖庫中上架了:ShutterstockPIXTA123RF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www.ericaworld.t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3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