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收到LikeCoin我這樣用!你呢?!!

(编辑过)
貓咪:LikeCoin是啥?可以吃嗎?

因為我之前某日在準備要轉 LikeCoin進委託時,突然發現...疑?!!利息怎麼突然飆高那麼多!!!?然後打開Matters就看到@閱讀筆耕 的文章:閱讀筆耕|滿5個月•LikeCion生利息•大幅增加,覺得好像也可以來寫寫拿到LikeCoin之後怎麼用,也很好奇大家拿到LikeCoin之後用在什麼地方?領出來?打賞給其他作者?還是進了委託呢?

2-1-1分配法則

我自己呢,其實一開始是全領出來,因為當時本來有一份寫旅遊文章的稿費收入,因為疫情的關係斷了,所以就想說把LikeCoin轉成法幣領出來填補一下內心的空缺〔當然補不了,完全是一個感覺問題@@"〕,後來某一天靈機一動,想著說不定LikeCoin之後會漲呢?!於是...左想想...右想想,要存LikeCoin的話,進委託似乎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閉鎖期21天,你想領還要等21天,妥妥的強逼自己存好存滿,不過當時的利率真是不怎麼吸引人吶〔現在的利率就有不錯的誘因了〕!不過要存多少呢?當然是訂計畫固定執行最好啦!而我自訂的計畫就是2(領)-1(委託)-1(轉BTC) 法則,弄一個×××法則好像就利害好幾倍!?

簡單的說,就是我把LikeCoin分成四份,也就是累積到4000枚LikeCoin的時候執行一次,1000存進委託,3000轉到交易所,轉到交易所的3000枚LikeCoin,用1000枚掛單買比特幣(BTC),然後另外2000枚掛單買台幣,累積到3000台幣的時候領進帳戶當零用錢,就這樣,固定執行了好一陣子!

比特幣飆升是另一個驚喜

至於固定1000枚轉成比特幣的部份,因為前陣子比特幣飆漲,成倍的翻漲,雖為說不多啦,也就0.00X枚的比特幣,不過看著它上沖下洗的驚人起落,要拿白花花的現金去買,我心臟大概負荷不了,所以拿LikeCoin去換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最近它太貴,我掛的單已經好久買不到啦......不知道是不是要換個別的幣別試試看呢?!

話說回來其實LikeCoin近期的漲幅也是不錯的,我剛開始執行這個計畫的時候印像中好像才1:0.14台幣左右的樣子。

虛幣"交易所"入金有最低限額要轉請注意!!

話說,其實我第一個接觸到的虛擬貨幣就是LikeCoin啦!當初申請好交易所帳號,還不了解規則,後來發現各虛擬貨幣其實都有入金最低限額〔錢包通常沒有最低限額〕,LikeCoin的話似乎一般都是2000枚,要轉進交易所前要,要看清楚交易所入金地址下方,那小小的幾行的字呀!不然如果沒存進最低限額以上的單位數,虛幣是不會入帳的喔!!!我第一次就是沒注意到這點.....後來發現好像不少人都遇到這個問題呀.....

贊賞公民vs一般公民點贊大不同?!

然後某天突然很好奇,贊賞公民及一般使用者對於配對基金的分配到底差多少,於是左翻右翻了報表找到只有一個贊民公民點贊及只有一個一般使用者點讚的記錄....

結論:贊賞公民分配的也高太多!!?其他不解譯,請自行體會....

貓咪:原來...妳賺的LikeCoin是可以給我換吃的呀!...我懂了...
Erica:不,我賺的LikeCoin不夠養一隻貓!!!
貓咪:...


訂閱我:https://liker.land/ericaliu/civic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www.ericaworld.t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592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