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我拍你寫· 照片背後的故事:Day 5.波蘭.樂斯拉夫

這是一個為期七天的小活動,每天我會發一張照片,只寫上拍照的地點,邀請觀眾在留言區寫下感受,Day 5.波蘭樂斯拉夫

這是一個為期七天的小活動

每天我會發一張照片,只寫上拍照的地點,不做任何描述,邀請"觀眾",在留言區寫下對這張照片的感受。

參與活動規則

  1. 留言需中文 50 字以上〔不含標點〕
  2. 每天的留言截止日期為隔日的 23:59(GMT+8)
  3. 每天我會選一則我最有感的留言。
  4. 七日的活動,可重覆參加。
  5. 每日留言截止前我將不會回覆該文章留言。

獎勵

  • 為該篇文章的收入 1/3〔包含支持〕,累計時間與活動時間相同,即至隔日的 23:59 (GMT+8)。
  • 如得獎人有追蹤〔非訂閱〕我的圍爐【貓咪國度】,獎金加碼 10% 。
  • 每篇文章收入有高有低,全憑運氣了

我會在留言截止之後把這張照片的故事補在留言區,之後會在liker.social及其他適合的平臺發表照片與其完整的故事〔留言區參與者的留言不會放在其他平臺發表〕。

結案報告

七天活動結束後,我會在 Matters,發表一篇小活動結案報告,會包含七天的七張照片與其故事,還有獲獎的該則留言〔截圖與文字引述並TAG留言者〕,留言只會放在結案報告裡,只發表於 Matters,參加活動者表示同意若留言獲獎會被放於結案報告中,並於 Matters 發表。

爐內特別獎:結案時選出兩則爐內成員留言,獎金為各50Like,公佈於貓咪國度圍爐內。

**活動方式如有變動,將於每日發出活動文章時進行補充說明**

補充說明:

活動發佈後其實讓貓貓蠻驚訝的,居然有那麼多人參加,還有許多市民都作了詩〔是說!沒有規定要寫詩捏,你們知道吼?〕,突然有了一個點子,如果七天中有參與這個小活動五次〔含〕以上的人,貓貓授權你們可以使用活動中的七張照片,你可以在活動結束後寫一篇你的活動心得,或延伸成數篇完整文章發表,可以公開發佈在任何地方〔因為真的太多都寫得好棒呀!實在令人選擇困難〕。

不過有三個要求:

  1. 不可以蓋掉照片的浮水印。
  2. 需標明:Photo by Erica  Photo by 貓咪旅行中〔Erica〕。
  3. 如有改作需說明〔例:風景底圖來源為xxx,後製加上文字為ooo〕或 一併附上原圖或其連結。

七張照片連結我到時候會一併放在結案報告中喔!

〔現在去參加Day4的活動還來得及,到9/10 23:59 GMT+8〕

另外,若有選出加碼獎,每個加碼獎固定為 30 Like〔有追蹤貓咪國度爐圍者35 Like〕,加碼獎為不固定名額。


我拍你寫· 照片背後的故事:Day 5

  1. 照片:波蘭樂斯拉夫主座教堂的塔頂風景
  2. 活動開始日期:2021/9/10 活動文章發佈即開始
  3. 留言截止時間:2021/9/11 23:59 (GMT+8)
Photo by Erica 波蘭樂斯拉夫
寫下感受吧.....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可以受邀進我的圍爐,每期封面貓咪的分解畫法都放在爐裡面了!

訂閱連結:https://liker.land/ericaliu/civic

也可以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說走就就x貓咪旅行中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探路客 | 方格子 | 我還有另一個Matters | Potato Med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592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