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我想擁有可以秒懂所有語言的超能力.包含貓咪語 | 社區活動

(编辑过)

最想擁有的超能力是

可以立即學會任何語言的超能力,包含各種動物語言,特別是貓語!


為什麼想擁有這個超能力?

熱愛旅行的我,一開始想到的其實是瞬間移動,不過後來思考了一下,到底是喜歡到不同國家不同城市旅行,還是比較享受每一個旅行的過程,最後得到的結論是後者,在路途中常常也會得到不同的驚喜,所以我特別喜歡用步行的方式在不同的城市裡遊走,也因為過程中有難度,完成了這件事才特別珍貴!〔不過瞬間移動感覺還是很好用...也很想擁有啊...〕

至於為什麼想要有秒懂所有語言的能力呢?常常跟其他人聊到我曾一個人旅行了許多國家時,對方第一個反應通常是:妳的外語能力一定很好吧?!錯...我的外語能力一點也不好,在餐廳點菜、入住飯店的時候,其實我大概都是以抓關鍵字,以及這個情境下對方可能會說什麼?來猜測對方的意思,回覆大概都是幾個單字,至於聊天完全是無法運用這個技巧,因為不知道對方會聊那一個方面的事情,所以說,如果可以有秒懂各種語言的能力,我想大概可以幫我旅程中增加許多趣味吧!

另外就是各種動物語,在旅途中除了風景、城市街道之外,我最喜歡的就是拍下遇到的各種小動物,如果可以跟他們溝通的話呢...我想請求他們好好的讓我拍一下照...

匈牙利的貓咪
波蘭的松鼠

想用這個超能力做什麼事?

如果可以讀懂動物語,我想我還可以轉職成寵物溝通師,想想...每天看著貓咪就可以生活的日子...可以說是美夢成真了吧?!!

雖然沒有超能力,但是我想還是可以發揮自己的長處與優點,達成自己想要完成目標!只要真的很想完成一件事,那就應該會想出無限個方法,想辦法去實踐它,即使結果不完美,至少曾經很努力...


貓咪旅行中的系列文章在VOCUS | 方格子連載:貓咪旅行中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攝影作品在商用圖庫中上架了:ShutterstockPIXTA123RF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www.ericaworld.t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3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