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我的兩隻貓咪室友

(编辑过)
(ฅ^•ﻌ•^ฅ滿滿的萌貓) ,今天來介紹一下,我文中常常都會出現的(應該是幾乎每次都出場),跟我對話的兩隻貓咪。

今天想寫寫兩隻貓咪的事,她們是我以前的貓咪室友,以室友稱呼是因為我不是正牌奴才,兩貓的主人是當時的室友,所以我也只是跟兩隻貓咪同住,不過兩隻貓咪都跟我很親近,我在文中穿插跟我對話的兩貓...就是她們唷!

貓咪MOMO(性別:女)

三花貓咪叫做MOMO,跟我感情最好,常常在我腿上賴著不走,撒嬌到不行,連正牌奴才都吃醋了,後來我只好貢獻了許多罐罐、玩具及貓窩,分攤一下MOMO的伙食費。

就像這樣賴著不走...連我正在吃飯的時候也要跳上來....我把她搬下去過沒一會又會跳到我腿上,還有就是MOMO她其實不愛被抱,頂多抱個十秒就是掙脫,但是很奇怪,每每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抱她的時候,她都會乖乖給抱...所以我覺得她知道我心情不好...(MOMO表示:只是妳抱太緊我跑不了...)。

她的睡姿常常都很萌

睡覺常常都會睡到翻肚的MOMO...

貓咪Tomato(性別:女)

另外一隻是黑白賓士貓叫Tomato〔蕃茄〕,個性十分鬼靈精怪,明明打不贏但還是常常會偷襲MOMO,不過最後總是被完美壓制在地上,黑白貓如果有白手套的話就是超可愛呀...蕃茄一戴一隻手套!

兩貓也是有感情好的時候

以下故事我之前有發過,不過因為已經上鎖,所以再貼一次吧!!

家裡有貓趣事多

某日回到家,因為前幾天都沒睡好,所以當天覺得很累,決定先睡一下再說...

睡著睡著...慢慢的意識越來越清楚,但身體卻無法動彈,而且身上明顯的有一個東西壓著我...

當時我想,家裡應該沒什麼髒東西吧?聽說被鬼壓床可以用罵髒話的方式把祂罵走...疑?!等等!我記得以前算命的說我八字頗重,應該不會發生這種事吧...〔心裡的小劇場很豐富...〕,後來半夢半醒之中自己得到了一個結論:「應該是這幾天太累了吧...」〔決定不要自己嚇自己〕。

於是我奮力的掙開了眼睛...感覺身上的壓力還在....

然後看到了身上棉被有一個鼓起物...

忽然間我明白了什麼...

掀開棉被...果然是...

是...一隻貓啊...

原來是這傢伙跑到我身上睡了...

其實我平常沒跟貓一起睡,因為鼻子會過敏的關係,怕在睡覺的過程中吸入比較多的貓毛。

不過這隻小鬼只要我門沒關好,她就會把門撞開...有一次我回家,她躲在被子裡我沒發現,還差點坐到她呢!!

此刻的我還是很想睡,決定不理她,繼續睡,但被壓著不好睡呀....

所以我決定改側睡,一個轉身順便把她抱到我身邊放好〔得意!...這樣妳就壓不了我了吧!〕。

結果.....

後來因為肚子餓醒來時...發現她窩在我的側腰上...〔哭笑不得....〕

莫非這就叫道高一尺""貓""高一丈?!!

妳利害,我認輸.....

兩隻貓咪一隻活了13歲、一隻是15歲,我們她們一起生活,也有3~5年的時間,因為她們我才深深的愛上貓咪的,兩貓也常會出現在我畫的貓咪圖像裡!


後來我買了一本書,其實也有電影版啦,就是「為了與你相遇」,書中大概是說狗狗會有四次輪迴,書的封底有一句話:

你知道,你是狗狗生命中的唯一嗎?牠尋尋覓覓,只為了與你相遇。

這本書也有電影版,但不管是電影還是書,我遲遲不敢看欸!我覺得我應該會哭爆......不知道,如果MOMO跟Tomato也會經歷輪迴,她們會不會再與我相遇呢?還會是愛吃醋黏TT的可愛三花貓鬼靈精小白目黑白貓嗎


訂閱我:https://liker.land/ericaliu/civic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www.ericaworld.tw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探路客 | 方格子 | 我還有另一個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2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