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a
Erica

我是: ● Bitsong〔BTSG〕驗證人。 ● 全端網站工程師。 這個帳號會發佈: ● 貓特務報報~ ● 教學文章... ● 驗證人相關文章... 🐾我喜歡旅行,到處趴趴走,看到貓咪就瘋狂幫貓咪拍寫真,這就是我 ,我是Erica🐾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貓咪旅行中〔Erica〕,主要寫旅行、食記、舉辦小活動!)🐾🐾

ZB提領Like未入帳

(编辑过)
因為要領空投,所以開了ZB帳戶,今天拿到了空投想提到Digifinex卻沒有入帳,不知其他人有沒有遇到呢?

今天因為發現之前ZB充值Like可以領空投活動已經入帳,想說把Like提出來,因為Like對轉手續費也低,所以打算轉到Digifinex沒想到發生悲劇,不知道是我比較衰呢?還是其他人也有相同狀況,想一想還是寫一篇好了。

我提幣後發現等了一會兒,Digifinex沒有入帳,連正在等待網絡確認的訊息都沒有,於是去加速入帳功能處輸入交易ID,等了一會兒還是沒反應,後來點了ZB提幣記錄的連結,發現找不到....什麼!?居然沒有記錄,於是馬上問了ZB的線上客服,後來發現,原來是提幣記錄頁面的連結少了一個"/",所以我才查不到...傻眼,這是什麼鬼bug,然後,發現有記錄,但卻沒有入帳,於是我換聯絡了 Digifinex的線上客服,查了一會兒發現,是memo沒填....但是...貓貓我又不是第一天充值了,怎麼可能沒填,我可是真的有填好的呀,我發現沒入帳我還反覆檢查了錢包位置跟memo對不對呀!

ZB提幣頁面顯示:

總之我的備註欄是有資料的...

然後查了北斗的記錄發寫上面備忘錄是沒東西的

於是我看了Digifinex之前入帳成功的記錄,很好,以前備忘錄是有東西的

看來問題很明顯了,應該是中幣沒把memo傳出去了,但幣已經打出去,我只能請Digifinex處理!

Digifinex客服回覆:

您充值的币种未填写/填错Tag/Memo,导致无法识别充值信息,不能入账
需技术人员手动核实确认,预计需要7-21个工作日,需要扣除10usdt手续费,请您保留账号中有等额或以上资产。
请您回答客服下方问题,为您进行后续处理

嗯,此時貓貓只能認了,因為ZB幣打出去了,但memo沒傳到,我只能找Digifinex處理,所以我只能接受需要扣10usdt,除非我充值低於10usdt那就認賠。所以我跟Digifinex抱怨我其實有key memo也是沒有用,不過還真麻煩我還要錄影片上傳。

提供以下:
您充值的该笔充币,未正确填写标签。为了证明此币充币是您充值操作的,请您录制一段小视频,视频内容包含以下信息:
1.视频内容需要显示提币平台链接或logo
2.需要有此笔提币的时间,地址,数量

所以我還是想說跟ZB講一下有這個問題好了,看起來是一個BUG,不過ZB的客服回覆令我一把火上來

嗯...客服先叫我自己回憶,是要回憶3小,交易記錄上就備註欄有資料啊....


其實我也不是想叫他們賠,就是跟他們說有個BUG,不然你就是不道歉好歹也回說我們會請技術部門確認一下是不是真的有問題吧!

但是又跟我扯Like的備註欄不是必需欄位....貓貓覺得自己修養已經是非常好的了!但請大家容許我罵一聲............................

好了,貓貓抱怨完了,如果有用ZB,領了空投要提出來的自己小心,看要不要轉成USDT,雖然轉帳手續費高一點,我不知道我這是個案,還是這個bug是個常態,大家自己看著辦啊!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說走就就x貓咪旅行中
在其他方也能找到我:探路客 | 方格子 | 我還有一個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