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a
Erica

我是: ● Bitsong〔BTSG〕驗證人。 ● 全端網站工程師。 這個帳號會發佈: ● 貓特務報報~ ● 教學文章... ● 驗證人相關文章... 🐾我喜歡旅行,到處趴趴走,看到貓咪就瘋狂幫貓咪拍寫真,這就是我 ,我是Erica🐾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貓咪旅行中〔Erica〕,主要寫旅行、食記、舉辦小活動!)🐾🐾

BitAsset提現進度.最新消息

最新進度,我申請提現BNB到幣安,稍早看己經入帳,台幣提現目前還沒有入帳,還在排隊中...

目前BitAsset系統還沒恢復正常,不知道有提現的人有沒有什麼消息?我總共提了兩筆提現申請,一筆是台幣提現,入到銀行帳戶,一筆是原本的BTC轉成BNB之後提現到幣安,如下圖。

剛剛登入幣安,發現4/20提現的BNB己經入帳到幣安, 提現0.91扣了手續費入帳0.9045個BNB,而且今天BNB碰巧還漲了一些,不過雖然已經入帳,但APP的記錄還顯示處理中,不知道是為什麼,但比較早申請的台幣出金現在還沒有消息。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提現有成功入帳?如果有持有BNB或其他目前可提現幣別的,可以出金至其他交易所試試,但剛剛發現BitAsset好像不能交易了?BitAsset官方的公告還停留在兩天前的開放USDT提現申請,也沒有公告現在處理的狀況,實在是令人有些擔心啊!果如有最新消息,請大家也多多交流一下吧!


另外,先來假設萬一BitAsset真的倒了,在沒有其他可直接台幣出金的狀況下,可以使用其他幾個有支援likecoin交易的交易所,將likecoin轉成其他幣(BTC、USDT...等),再轉到有支援台幣出金的錢包如幣託,不過會多一次轉帳的手續費,可以比較一下換成那種幣手續費比較低,以上供參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