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a
Erica

我是: ● Bitsong〔BTSG〕驗證人。 ● 全端網站工程師。 這個帳號會發佈: ● 貓特務報報~ ● 教學文章... ● 驗證人相關文章... 🐾我喜歡旅行,到處趴趴走,看到貓咪就瘋狂幫貓咪拍寫真,這就是我 ,我是Erica🐾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貓咪旅行中〔Erica〕,主要寫旅行、食記、舉辦小活動!)🐾🐾

終於得到小閃電.撒花慶祝~~

今天終於得到小閃電囉!發個文紀念加慶祝一下~~

昨天,我終於成功支持了第一百篇文章啦!今天早上在Matty的加持下,頁面出現了小閃電,可禧可賀,不過說來也是不好意思,上週收到報表(6/8)這個帳號站齡都446天了,不過我好像註冊之後就把帳號晾在一邊好久~我當時剛開始比較頻繁的發文那段時間活躍的用戶,現在好多都不見了,中間我自己也都消失了一段時間,後來又回來繼續發文,老朋友消失了很多,新朋友也增加了不少....

來特別感謝一下近90天的鐵粉~~

謝謝你們呀!有幾位對我的兩個帳號很支持,貓貓很想給妳們大大的擁抱~~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圈圈轉圈圈@爆栗鹹鹹姊@志工爺爺 ,圈圈轉圈圈跟萍萍都是老朋友了,少數一起走到現在的朋友~~~

另外感謝@人生沒有實習@碼農日常大小事-裏@歲月靜好小燕子@亜希@aizi 對這個帳號的支持

接下來換另一個帳支持啦,讓@貓咪旅行中〔Erica〕 再來拿一個小閃電...我幹嘛要開兩個帳號為難自己~~~


紀念一下99跟100支持

第99號是樹懶寶貝@樹懶的生活 ~~我們還同一天100支持,太有緣了,閃電懶懶跟閃電貓貓成就達成~~撒花\(^0^)/

第100是可愛的美樂公主@Esther美樂



希望這些好朋友們都繼續在Matters一起快樂玩耍啦!!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www.ericaworld.tw
在其他方也能找到我:探路客 | 方格子 | 我還有一個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