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a
Erica

我是: ● Bitsong〔BTSG〕驗證人。 ● 全端網站工程師。 這個帳號會發佈: ● 貓特務報報~ ● 教學文章... ● 驗證人相關文章... 🐾我喜歡旅行,到處趴趴走,看到貓咪就瘋狂幫貓咪拍寫真,這就是我 ,我是Erica🐾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貓咪旅行中〔Erica〕,主要寫旅行、食記、舉辦小活動!)🐾🐾

〔沖繩〕跳島(04)古宇利島.心形岩、海洋塔、橋下沙灘

古宇利島

位於沖繩北部的古宇利島被稱為神之島、戀之島,自從有了跨海大橋之後,就成為了一個非常熱門的觀光景點,島上有美麗的海灘,海洋塔上可以敲響幸福的鐘,遠眺古宇利大橋!雖然比較不方便的就是需要自駕,目前島上缺少大眾交通工具,如果不會開車可能可以考慮一下一日觀光巴士行程!


古宇利海洋塔

到古宇利島是我在沖繩的一個月中,規劃了一週的自駕行程中的其中一個點,第一站來到了古宇利海洋塔~
〔需要買門票:全票800日幣〕〔mapcode:485 693 513*17〕

海洋塔頂的幸福鐘

忍不住買了一個南瓜蛋糕解解饞

古宇利海洋塔

在海洋塔上拍的古宇利大橋


心形岩-Ti-nu海灘

再來是我很喜歡的點!在這裡呆很久的心形岩-Ti-nu海灘~

(map code:485 751 179)

景點本身是免費的!不過停車是要收費的!這裡很多家停車場,我看到有一家是100日幣,上廁所則是另外付費〔200日幣,無人管理自行投幣〕,還有一家是一次300日幣有廁所跟可以沖腳的地方不用另外付費,一般來說越接近海灘的停車場越貴。

心形岩可以從各種角度拍,讓心連心或是兩顆心重疊,真的是蠻好拍的!

兩心合成一心

↓心連心,其實我覺得這樣的時候中間也有點像一個倒著的愛心

另一個角度的心連心

但我覺得除了心形岩之外!這片海也非常的漂亮,所以我來了二次...呵!兩次都是退潮時!所以可以走到海中間去!

海水非常透明!顏色超美的!

被困在淺灘暫時回不去的藍色小魚兒!

在這難得捕抓到除了飛機、戰鬥機、烏鴉以外的飛行體XD

這裡也是我這次出遊玩的景點,算人多的地方了!可是還是很想待久一點!因為真的很漂亮!


古宇利大橋與海灘

map cod:485 662 831*22

最後還有時間,就到古宇利大橋下的古宇利海灘〔也有人叫它古宇利橋下沙灘〕再發一下呆,順便再近距離來拍拍大橋~

古宇利大橋,連接古宇利及屋我地島的跨海大橋,是沖繩第二長的跨海大橋〔剛通車的時候是最長,後來被連接宮古島與伊良部的伊良部大橋取代〕,在海洋塔上可以清楚的拍到整座橋跨越海洋。

塔頂拍的古宇利大橋,最頂樓沒有玻璃隔著了,但風好大啊!

在海灘所拍下的古宇利大橋

↓↓↓古宇利島影片↓↓↓

在沖繩常常都在不同的海發呆!好幸福喔!而且都好美唷!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www.ericaworld.t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