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a
Erica

我是: ● Bitsong〔BTSG〕驗證人。 ● 全端網站工程師。 這個帳號會發佈: ● 貓特務報報~ ● 教學文章... ● 驗證人相關文章... 🐾我喜歡旅行,到處趴趴走,看到貓咪就瘋狂幫貓咪拍寫真,這就是我 ,我是Erica🐾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貓咪旅行中〔Erica〕,主要寫旅行、食記、舉辦小活動!)🐾🐾

貓咪佔領地球ing. Day51~Day60、每天有貓貓,身心好健康

每天有貓貓,身心好健康。在liker.social,每日貼一貓,貓咪佔領地球ing,Day51~Day60一次收集~ฅ^•ﻌ•^ฅ~讓萌貓療癒你滴心!....什麼這最後一集了?

Day51

在人家店門口打瞌睡的貓!!好吧聽說這隻是店貓,不過好像也沒在招乎客人,聽說招財貓就是這樣?什麼都不做就可以了!?不是...你好歹要把手拿出來招一下吧!?

貓咪:不需要,我這樣睡著妳還不是來了!
人類:欸?好像被說服了?

攝於.台灣九份


Day52

在市集旁遇見的貓咪...
~~即使是仰望,也決不卑微!~~

貓咪:哼,妳這個人類,只不過長得比本喵高了一點,有什麼了不起!
人類:我我我!我只是拍個照呀!嗚嗚....


Day53

投食民眾正在開罐罐ing

貓咪:人類....你快點....開個罐罐也那摸慢.....
貓咪:本喵餓壞了你要負責喔!
投食民眾:!!!(旁邊是投食民眾的腳。

路人甲我想到一個名言:給貓咪罐罐是理所當然的!!

攝於.克羅埃西亞 史普利特


Day54

下午貓咪乘涼中...

貓咪總是很會找涼快的地方待著,自從上回被當成人體遮陽傘之後,這個在車邊乘涼的貓咪己經是小case了,提醒各位車主,開車前先檢查一下車邊、車底下有沒有乘涼的貓咪!要知道你的車不止是你的車,可能還是貓咪們的遮陽好幫手呢!

攝於.沖繩奧武島


Day55

貓咪完美示範,善用手邊能利用的一切事物。

貓咪:這塊木頭將好可以拿來放我的手手!不錯不錯,等一下倒下去還可以當成枕頭!

人類:嗚嗚!毛絨絨的手手擺在那邊好可愛呀!

對人類來說,貓咪只要負責可愛就可以了,其他的不是太重要!!

攝於.克羅埃西亞史普利特


Day56

人類:報告探長,這次的案件經過就是...這樣這樣....那樣那樣....

貓咪探長(扶耳磨喵)~眼睛一瞇~

扶耳磨喵:看來此案並不單純!!

人類:什麼,您這麼快就發現線索了嗎!?

扶耳磨喵:容我再想想,罐罐呢!?罐罐準備好了嗎?

滑生喵路過:老大又在騙罐罐惹!!!

攝於.克羅埃西亞史普利特


Day57

燈光...預備備...ฅ^•ﻌ•^ฅ

音樂...預備備...ฅ^•ﻌ•^ฅ

照像機...預備備...ฅ^•ﻌ•^ฅ

觀眾...預備備...ฅ^•ﻌ•^ฅ

本喵要走臺步了~~~

本喵即將要風靡全世界惹~~~喵

攝於:沖繩.新原海灘


Day58

貓咪A:翻滾+扭來扭去~~

貓咪B回頭一看...

貓咪B:你在幹嘛!?壞掉了?

貓咪A:你才壞掉,你全家都壞掉...扭來扭去~~

貓咪B:我到底看了什麼....

攝於:克羅埃西亞.史普利特


Day59

貓咪:不要吵我睡覺,我只是一個吉祥物。

人類:開罐罐ing

貓咪:我醒了!

有罐罐好辦事,認證!

醒了

攝於:沖繩.奧武島(南城市)


Day60 貓咪佔領地球ed

話說,我昨天居然直接忘記要上來貼貓咪,其實這是第60張貓了,任務完成,貓咪應該己經成功佔領地球了!!

這隻貓咪一見到我,直接衝過來蹭蹭然後翻滾倒地,而且超嗨,不知道是嗑了什麼!?

貓咪:佔領地球成功...開趴踢囉!

攝於:沖繩.座間味島

加碼一張,真的蹭人蹭得ㄎ一ㄤ掉了?翻白眼?


之前說要貼60天的貓咪,任務順利完成,之後liker.social隨意更新囉!先休個幾天再梭!懶神上身......

什麼這最後一集了?放心吧!貓咪無是所不在的!歡迎追蹤主帳號 @貓咪旅行中〔Erica〕 ,常有萌貓出沒喔!


在liker.social,每日貼一貓,大受好評!?(疑!?有嗎?...總之...可愛的貓咪怎麼可以只出現一次,不多刷幾次貓咪要怎麼佔領地球?Day51~Day60一次收集~ฅ^•ﻌ•^ฅ

每天有貓貓,身心好健康~~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說走就就x貓咪旅行中
在其他方也能找到我:探路客 | 方格子 | 我還有一個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