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a
Erica

我是: ● Bitsong〔BTSG〕驗證人。 ● 全端網站工程師。 這個帳號會發佈: ● 貓特務報報~ ● 教學文章... ● 驗證人相關文章... 🐾我喜歡旅行,到處趴趴走,看到貓咪就瘋狂幫貓咪拍寫真,這就是我 ,我是Erica🐾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貓咪旅行中〔Erica〕,主要寫旅行、食記、舉辦小活動!)🐾🐾

運動路線上的居民(9).投食貓居民篇

其實...因為運動路線上的居民平常都有人投食,所以我買了一些補充營養的零食來投食貓居民們...這集不是業配,我也很想有業配....

本帳號第一次一日雙更,但是這應該不是滿滿的水,而是滿滿的貓!哈哈哈~~

先來一張可可的特寫,她每次都要距離這麼近才可以XD

其實...因為運動路線上的居民平常都有人投食,所以我買了一些補充營養的零食來投食貓居民們...

然後,那時考慮不知道要買那種,加上又疫情期間,為了減少到賣場的次數,決定用網購,而貓貓本人就常常在看一些貓咪頻道,好味小姐就是其中之一,看到大家的評價,她們家的貓補丁系列好像眾貓都很愛,於是...決定買一組,為了免運多買了一包方塊酥。

有一包己經開了快餵完了

貓補丁有四款:維生素A、膳食纖維、天然鐵質、天然骨鈣(詳細成份請看官網說明)

另外為了免運加買了一包貓方塊酥雞肉味,這樣花了貓貓一張小朋友。

看看貓咪們喜不喜歡呢?

先遇到安安,安安來試吃囉!

好吃到跳上椅子討食,還狂蹭

這個反應看來安安是喜歡的


後來某天遇到朵朵,她本來在路邊休息

使出零食引誘大法

朵朵也吃了


再來是可可,可可是一如往常的直接撒嬌,最常拍到的就是可可的後腦。

可可也喜歡呢!


最後是點點,遇到點點的這天他正在吃著貓飼料

本來想說他大概不會理我了,沒想到我一蹲下點點就過來了,我只好也拿出零食囉!

點點也很愛,吃了就不肯走了!

很好很好,眾貓都喜歡,看來零食沒白買,錢沒白花....於是我也成為出門口袋裡有貓食成員之一惹!


來訪問一下幾隻貓吃完的感想吧!

安安表示:好吃到模糊

朵朵表示:好吃到模糊

可可表示:好吃到模糊

歐耶!第一次放模糊照如此的合情合理呀!哇哈哈哈!!!

希望貓咪們要健健康康的喔!

最後來一張可可的小手手!超可愛的!


訂閱我:https://liker.land/ericaliu/civic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說走就就x貓咪旅行中
在其他方也能找到我:探路客 | 方格子 | 我還有一個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