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a
Erica

我是: ● Bitsong〔BTSG〕驗證人。 ● 全端網站工程師。 這個帳號會發佈: ● 貓特務報報~ ● 教學文章... ● 驗證人相關文章... 🐾我喜歡旅行,到處趴趴走,看到貓咪就瘋狂幫貓咪拍寫真,這就是我 ,我是Erica🐾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貓咪旅行中〔Erica〕,主要寫旅行、食記、舉辦小活動!)🐾🐾

貓咪佔領地球ing. Day21~Day30

在liker.social,每日貼一貓,貓咪佔領地球ing,Day21~Day30一次收集~ฅ^•ﻌ•^ฅ

Day21

土耳其,艾菲索斯古城裡遇見的貓咪,折手手睡欸!超可愛...

是趴著趴著就開始點頭....然後...睡著這樣嗎?

嗯!?旁邊的其他貓也是睡成一片...下午果然是貓咪的補眠時間呀!


Day22

這隻貓的花色很漂亮呢!只是貓咪看起來有點害怕...那個...我沒有要對妳做什麼呀,不要怕喔!

本來以為貓咪會跑走,結果下一秒她悠閒趴下。

貓咪:這我家欸!我為什麼要溜~~

日本貓島多,沖繩也是,渡嘉敷島接駁車停靠處有貓咪聚集...


Day23

路上很難可以遇見白貓,碰到一桌子的白貓更是難得,還有異瞳耶!!

在某觀光農場玩耍完畢正要離開,突然白貓團上桌,只好繼續拍~~~


Day24

不要來打擾我,天塌下來我也要睡~~~

貓咪咖啡店裡的貓咪,下午排除萬難,不理客人騷擾,埋頭睡覺的樣子,真可愛,讓人忍不住想擼他的...肚肚呀!

貓咪:妳變態....

~~攝於.新竹荷芙亭~~


Day25

土耳其.伊斯坦堡小貓咪,人一蹲下就來喵喵~蹭蹭~討摸摸...

這孩子也太會塞奶了吧!!?

小喵咪:我有網紅的潛力對嗎!?會紅的吧!?


Day26

這個...橘貓的基因果然是...

....................................強大呀!

橘貓:妳到底想要說什麼!?

人類:那顆肚肚可以借人家擼一下嗎?

橘貓:大膽狂徒.....!!

這隻橘貓的肚肚實在是太有魔力啦,讓人好想擼,不過我那時候不敢摸下去,因為是不熟的貓,怕被貓爪伺候!是說,人類之間流傳有一句話,十隻橘貓九隻胖,還有一隻正在長,這句話還是有道理的呀!!!

攝於.富田農場


Day27

在土耳其某飯店大廳正中央的黑貓貓!

黑貓:這是我家,路也是我家開的,妳要出去繞道走~~~喵喵~~~

貓貓就是霸氣~~


Day28

貓咪:喂人類!

人類:嗯!??

貓咪:妳是在拍本喵嗎!?

貓咪:有看到本喵性感的後腳肉墊嗎?

貓咪:要拍清楚一點,知道嗎!?

攝於.克羅埃西亞、史普利特


Day29

土耳其的小奶貓

這裡是在公園附近的貓咪宿社,其實這邊的貓咪們都是浪浪,但有人出錢幫他們搭貓屋,三不五時還能看到奶奶的小貓咪,不過,數量要是太多還是不好,不知道那邊有沒有幫貓咪結紮的習慣!?看起來剪耳的貓咪好像不多啊!


Day30

貓咪打磕睡這件事本身就超可愛,還剛好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可愛加倍,可惜,貓咪還沒開始點頭...投食民眾就來了....

攝於.克羅埃西亞史普利特


最後,慶祝一下貓貓的主帳號@貓咪旅行中〔Erica〕 昨天登上作者排行NO1,依catding 之前曾發過一篇作者排行源碼解讀文章所述,這是依照:收到支持次數、文章被閱讀時間及管理員手動設置三項分數相乘而來,總之,貓貓好像第一次看到貓貓本人排在第一位,擷圖紀念一下ฅ^•ﻌ•^ฅ!什麼?!你說不知道這個排行在那裡,來來來在這裡

~~感謝支持與閱讀貓貓文章的大家~~愛泥們唷!!


在liker.social,每日貼一貓,大受好評!?(疑!?有嗎?...總之...可愛的貓咪怎麼可以只出現一次,不多刷幾次貓咪要怎麼佔領地球?Day21~Day30一次收集~ฅ^•ﻌ•^ฅ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www.ericaworld.tw
在其他方也能找到我:探路客 | 方格子 | 我還有一個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