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a
Erica

我是: ● Bitsong〔BTSG〕驗證人。 ● 全端網站工程師。 這個帳號會發佈: ● 貓特務報報~ ● 教學文章... ● 驗證人相關文章... 🐾我喜歡旅行,到處趴趴走,看到貓咪就瘋狂幫貓咪拍寫真,這就是我 ,我是Erica🐾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貓咪旅行中〔Erica〕,主要寫旅行、食記、舉辦小活動!)🐾🐾

貓咪佔領地球ing. Day1~Day10

(编辑过)
在liker.social,每日貼一貓,大受好評!?(疑!?有嗎?~~總之...可愛的貓咪怎麼可以只出現一次,不多刷幾次貓咪要怎麼佔領地球?Day1~Day10一次收集~ฅ^•ﻌ•^ฅ

Day1

在土耳其旅行時也遇到一個可愛小貓咪,同團小弟正在拿土耳其國旗充當逗貓棒逗弄小貓咪!我拍照上傳了FB..

友人L舉手提問:土耳其貓咪要跟她講土耳其語嗎?

我:喵~~

我:喵星語,全宇宙通用!想學嗎?

友人L:喵~~

我:很好,歡迎申請入籍貓貓之國


Day2

今天這隻喵星人是克羅埃西亞貓,在里耶卡(Rijeka)這個城市中散步時遇到的,在午后溫暖陽光下,貓咪翻滾中,發現人類偷拍,突然定格跟我大眼瞪小眼。

貓咪:妳在拍我嗎?疑!?妳可以靠近一點...

貓咪:好了,這樣夠近了,再近要給罐罐了喔!


Day3

這次的貓咪是在克羅埃西亞的札達爾遇到的,臉上的花紋好像是長了一顆痣的貓咪,回頭看見我在拍他還定格且面露驚訝狀,超可愛的!

然後馬上又恢復鎮定,慢慢的走進一戶人家裡串門子...懷疑根本是這裡的主子?而且這個體格感覺就是伙食很好!

貓咪:本喵只是毛澎!!


Day4

這是在土耳其的首都安卡拉遇到的貓咪,當時遇到她是在飯店的開放區域,因為只是出去晃晃,沒有帶著相機,就用手機去拍她,沒想到她突然定格了好幾秒,讓我順利拍到這張可愛的畫面!

貓咪:要拍留下罐罐啊!


Day5

在克羅埃西亞的史普利特也遇見了貓,在往城市制高點的登山步道上遇見的貓咪,表情有點萌又有點厭世,不過怎樣的表情,貓咪就是可愛!!

(liker.social底下有人留言說:這隻貓咪很有霸氣,疑!?我怎麼覺得呆萌呆萌...不管啦...貓就是可愛就對了)


Day6

今天的貓咪是在沖繩的新原海灘遇到的,這隻也是專業貓模特,貓模特的特色就總是不看鏡頭,眼神飄向遠方,但姿勢依舊完美,還會定格不動,拍完收工飄走,絕不留戀~~~


Day7

今天再來一張土耳其貓咪,這隻是在艾菲索斯古城的遇見的貓老大,是不是超有霸氣呢?(這次真的是霸氣了啦)

貓老大:喵,這條路歸本喵管,罐罐呢?沒交罐罐妳不能走這條路。


Day8

在匈牙利的聖安德烈小鎮遇見的喵喵,剛剛被當地民眾投食完畢,吃飽喝足,放空望向遠方,啊...真是美好的一天!

貓咪:那個人類好奇怪,我絕對不要看她!!!

上次在steem文裡有這張圖
小雨回覆:這個姿勢很可以!


Day9

今天這隻是台灣喵,是之前在北部某觀光農場遇到的!聽說台灣黑狗人氣很高,今天要幫台灣黑喵造個勢~~~


Day10

我今天是要來爆料的,對像是昨天的黑貓,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拍你這個表情的,一切都是碰巧呀(雖然拍到是蠻得意的)!

貓咪表示:妳有在乎我的感受嗎,刪掉啦嗚嗚嗚!本喵的形象啊!~~~

好啦!其實黑貓平常看起來很神秘,有些人覺得可怕,但是黑貓普遍來說是個性很好的貓咪(還有點小害羞),其實很適合拐回家...疑?缺點就是晚上有可能找不到貓而已...


在liker.social,每日貼一貓,大受好評!?(疑!?有嗎?...總之...可愛的貓咪怎麼可以只出現一次,不多刷幾次貓咪要怎麼佔領地球?Day1~Day10一次收集~ฅ^•ﻌ•^ฅ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www.ericaworld.tw
在其他方也能找到我:探路客 | 方格子 | 我還有一個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