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a
Erica

我是: ● Bitsong〔BTSG〕驗證人。 ● 全端網站工程師。 這個帳號會發佈: ● 貓特務報報~ ● 教學文章... ● 驗證人相關文章... 🐾我喜歡旅行,到處趴趴走,看到貓咪就瘋狂幫貓咪拍寫真,這就是我 ,我是Erica🐾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貓咪旅行中〔Erica〕,主要寫旅行、食記、舉辦小活動!)🐾🐾

不專業攝影日誌.象山101夜景

(编辑过)
在台北生活了十年,一直都還沒有到象山去看101夜景,於是約了一個前同事,相約在下班後去走走象山步道,那時候是全球疫情才剛開始的時候,台灣還沒傳出有本土案例,不過一開始大家也是有些恐慌,路上行人口罩已經戴好戴滿...

(不專業攝影日誌這個系列好久沒更新了,這次是101夜景練拍記錄,欸!在相機看都還好,放大看都覺得不行,其實有點失敗呀~~~)

在台北生活了十年,一直都還沒有到象山去看101夜景,想一想是應該去看一下,於是約了一個前同事,相約在下班後去走走象山步道,看看101夜景,順便帶點簡單的食物在山上野餐,那時候是全球疫情才剛開始的時候,台灣還沒傳出有本土案例,不過一開始大家也是有些恐慌,路上行人口罩已經戴好戴滿。

步道口通常都會有地圖,我們就打算走到攝影平臺拍拍照後再原路折返。

步道其實不長,不過就是一路的樓梯,還有一些地方樓梯間距比較大,不過一路也都有路燈,大概是因為很多人會來看夜景,而且每到跨年這裡也是看跨年煙火的好位置,好多人早早就會來卡位。

一路往上走,已經可以看到101了,雖然時不時會被樹木擋住。

到了第一處觀景平臺

再往上走本來看到一處很適合拍照的點,不過有一組攝影師佔住了,還架著燈具,後來發現他們似乎是在幫來往的遊客拍照(當然不是免費的),原來這邊的人流已經可以做起生意了呀!!!既然無法在最好的位置拍我只好找空檔了,拍了一張還有小草入鏡的照片,其實我還蠻喜歡的!

在到攝影平臺前我們找了一處有椅子的地方坐下吃了晚餐,那天是帶了壽司上去,其實我跟這個朋友在那陣子還蠻常臨時來個說走就走的小旅行,還好那時候就到處亂跑去了不少地方,現在只能關在家裡了,吃完晚餐到,我們走到攝影平臺!

這邊就是一個觀景平臺,拍台北市的夜景確實是好地方

拍完之後我們決定也來拍張合照,不過在這個位置試了一下之後,我們決定回到第一個觀景臺去,因為這樣背景的101能大一點,不過,因為要長曝光,兩個人老是有一個人動到,最後們面決定拍個背影好了!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www.ericaworld.tw
在其他方也能找到我:探路客 | 方格子 | 我還有一個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