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a
Erica

我是: ● Bitsong〔BTSG〕驗證人。 ● 全端網站工程師。 這個帳號會發佈: ● 貓特務報報~ ● 教學文章... ● 驗證人相關文章... 🐾我喜歡旅行,到處趴趴走,看到貓咪就瘋狂幫貓咪拍寫真,這就是我 ,我是Erica🐾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貓咪旅行中〔Erica〕,主要寫旅行、食記、舉辦小活動!)🐾🐾

疫情變嚴重前.巧合的一次聚餐,下回再聚可能要一陣子了!

(编辑过)
那時候因為被一個莫名其妙的工作call,巧合的得以參加這個聚餐....

那天天氣很好,天空很藍,雲很漂亮,還有就是,很熱....那天因為工作被call到台北,雖然我就在隔壁啦,其實也不遠,但是明明就是一個不需要到現場,卻偏偏一定要去的狀況!

我:星期○真的要去現場嗎?
承辦人:對,現在新規定,這個練演一定要到機房,要請妳來拍張照片。
我:其實我到現場也是用我的電腦,連你們的VPN進去呀...(跟我在家裡其實一模一樣)。
承辦人表示他也很無奈,我離開時還請我喝了飲料...

於是,我到現場拍了張照片就閃了,到啡咖廳去把報告完成傳給承辦人...

這次選的咖啡廳就非常適合工作了,桌椅的高度剛好,桌面上還有一排插座,前面的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面,而且也不常有人經過,很舒服環境,我還忍不住點了兩套下午茶,其實平常不太吃甜點,但是覺得這一天心情需要療癒一下...

咖啡配原味司康

生巧克力蛋糕配茶(其實我覺得應該配咖啡更佳,但我再喝一杯就睡不著了)

環境明亮舒適

K-Cafe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91號

然後,我把工作完成了,本來想做一點案子,突然覺得懶了 ,於是上Matters逛一逛,再看看群組裡的訊息,順便抱怨了兩句這一天的工作,就接到朋友說當天晚上她家裡有聚會,問我要不要去,當然要去啦!負面情緒最好的解決方案就是喝個小酒是不是?

這一桌很豐盛呀!

居然還有八寶鴨...好吧!我覺得平衡了,我被call來一定是天意,就是要來小聚的!

當天很開心,還認識了三位新朋友,想不到,兩天後雙北就升三級了,接下來還有好幾個活動跟聚會我們也都取消了,友朋還開玩笑說下個月可能只能去大安森林公園野餐,另一位回應說:結果蚊子吃得最飽,不過,也不知道一個月後情況是如何,希望可控制住,大家還能開心的聚餐。

還好,那一天我們抱持著今朝有酒今朝醉的態度,快樂的渡過啦!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www.ericaworld.tw
在其他方也能找到我:探路客 | 方格子 | 我還有一個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