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a
Erica

我是: ● Bitsong〔BTSG〕驗證人。 ● 全端網站工程師。 這個帳號會發佈: ● 貓特務報報~ ● 教學文章... ● 驗證人相關文章... 🐾我喜歡旅行,到處趴趴走,看到貓咪就瘋狂幫貓咪拍寫真,這就是我 ,我是Erica🐾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貓咪旅行中〔Erica〕,主要寫旅行、食記、舉辦小活動!)🐾🐾

BitAsset安全升級,開機延誤事件

(编辑过)
14日BitAsset公告安全升級,但似乎出了Bug,目前還在搶修中,希望快修好,希望能修好啊...

首先呢,BitAsset應該在Matters的大家都不莫生,因為它支援LikeCoin入金,而且又可直接出台幣,所以可能有蠻多台灣馬特市市民使用,我也是其中之一,嗯,所以我的錢也是卡在裡頭,不過還好,之前就已經有做了分配,這個我在另一個帳號有寫過一篇,收到LikeCoin我這樣用!你呢?!!,所以就不再重複,不過,在BitAsset裡的四分之一,因為換成了BTC,價值可是成倍的翻漲啊....,不過這個BitAsset,在昨晚登入時....終於、終於讀得到資料了,錢包的數字也出現了....。

然後呢,今早我查了一下公告,顯示可以提現了->公告,心想還好,沒有跑路,於是打開加密貨幣的報價,看到STEEM的報價頗甜,心想最近開始玩STEEM,但菜鳥沒什麼人點讚,心裡想不如換點STEEM充值一下,轉成SP再找個代理,換個點讚,於是打開BitAsset把僅剩的一千多台幣餘額給換成USDT(因為上週才出金,現在裡面的台幣所剩無幾),換完之後打開幣安,掃了地址,輸了密碼按了出金....結果....顯示.....

沒有錯,顯示提現地址格式錯誤...什麼鬼,我掃QR code 捏,後來再對了一下網絡,也沒錯,是對的,後來不死心,把有持倉的幣BTC、ETH也試了,一樣,然後用添加提幣地址功能...也一樣(上圖就是添加提幣地址的擷圖),好吧!放棄,想說等一下去找一下客服問好了,於是關掉提幣畫面,發現...疑這個報價是怎麼回事兒???

想到剛剛順利換到的USDT,手超癢,於是就....

我絕對是出於幫他們測試一下交易功能是不是正常的,真的,一切是為了測試,我絕對沒有別的意思,是說3分鐘一進一出賺2百多,一分鐘就是6x,一小時就是3600↑,一天八小時就是...那一個月就是...那個年薪百萬還真不是夢呀!!對我就是在作夢,因為這兩百前提還是BitAsset沒有跑路才有,好啦,不過也只能做一次,因為USDT的賣單早就空了,我也接不到USDT,考慮了兩秒,我再來測試一下法幣出金好了,有沒有測試的很全面?...然後,法幣提款顯示成功了,就看會不會入帳囉!沒入帳...那我們再說吧....QQ

好吧!想換STEEM的計畫落空,我開始要講正事了,什麼那上面一大串在幹嘛?呃,在...幫BitAsset測試丫,我決定要開報價單給他們

玩完上面那一齣,我決定去看看如何能聯絡上BitAsset客服,試著在官網提單,傳line給客服經理,在fb上提問,後來過了十分鐘,fb回我了,看起來應該是真人回的,那則公告我打開,上面的時間還顯示幾分鐘前,擷圖是二十幾分鐘後,反正是新po的。

反正那些幣我也沒有,所以也不能再測試了,總之...再等等吧!至少客服還有回應,而且今天還是假日呢!

不過即使沒跑掉,這一回大概會流失很多客戶吧?畢竟這種事很影響信心的,再說了,這期間LikeCoin一度衝到0.4,嗯不過"""這一切都於我無關"""(唱),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發呆,還要慶幸我剛好累積了一小筆的LikeCoin還沒進交易所,不過如果他復活了我大概還是會用,不過可能就只拿來轉LikeCoin了。

我昨天都裝好錢包了,覺得要長期持有的部份還是放在自己手上安心,密鑰就多抄幾份保存吧!是說,我裝了Exouds後發現帳轉費有點貴吶,雖然打算進去的幣就是要放著,如果有推薦的錢包就告訴我呀,另外,冷錢包就等我幣很多再考慮吧,小咖暫時不需要....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www.ericaworld.tw
在其他方也能找到我:探路客 | 方格子 | 我還有一個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